汉网图片

星秀场 > 成龙、向华强太太心系天津受难同胞 热心捐款

人气指数:

成龙、向华强太太心系天津受难同胞 热心捐款

1 / 10

  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件伤亡惨重,不仅牵动众多网友的心,也让娱乐圈震动。事件发生后,众明星纷纷转发紧急救助微博支援,并一同为天津祈福。昨日,成龙、范冰冰、李晨、黄晓明、Angelababy、向华强太太陈岚等明星率先为伤者捐款,13日晚间,郭德纲、张馨予、唐嫣等人也随之发起了捐款行动,向伤者和牺牲的消防战士家属施以援手。

  \

  天津爆炸事故发生后人员伤亡惨重,不少消防官兵也为此付出了宝贵的生命。为了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致敬,不少明星都第一时间站出来捐款表达敬意。成龙最先被曝光为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家属捐出300万,引得不少网友好评。

  范冰冰和李晨随后也先后通过工作室微博宣布向消防官兵分别捐出100万和50万。黄晓明和Angelababy则以两人共同的名义一起捐出了200万。

  晚间,还有不少明星陆续捐出善款,向华强太太陈岚和唐嫣分别捐出了100万和50万。天津籍艺人郭德纲在捐出100万的同时也在微博上表示出了对家乡的悲痛之情,他写道,“塘沽爆炸,天地同悲。英雄不朽,无限致敬!”引得不少网友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