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丁克森回应拒唱事件 成天津站无冕之王

人气指数:

丁克森回应拒唱事件 成天津站无冕之王

1 / 10

   浙江卫视二季度原创音乐真人秀《青春练习生》昨天播出了第四期节目,在这一期节目当中,最引人关注的一个话题无疑是丁克森究竟会不会演唱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这首歌曲。之前的节目当中丁克森的拒唱言辞引起了很多粉丝和观众的强烈争议,而就在这一期节目播出前的半个小时,丁克森在某直播访谈节目当中正面回应了拒唱事件。

  节目中谈及《青春练习生》相关话题时,丁克森表示拒唱歌曲仅仅是个人喜好且歌曲并不适合自己,从丁克森本人一直坚持的音乐类型角度来看,这首歌的音乐性着实与丁克森本身的音乐气质不相符合。丁克森也道出了一些节目里所没呈现的幕后故事,歌曲本身是节目组要求演唱而并非自愿选择,所谓拒唱也是在节目采访中的真实表达,对于一首自己不喜欢的歌,是绝对有权力say no的。他还把歌曲比喻成榴莲,喜欢的人就会非常喜欢,不喜欢就连气味也不愿意闻是一个道理。对于粉丝们把音乐上升到人品问题,他表示非常的失望和不理解,但同时,如果下次还有类似的情况发生,他会用同样的方式对不适合的音乐say no。

  虽然拒唱事件引起了强烈的争议,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丁克森在节目当中的发挥,在演唱会结束后的投票环节中,丁克森以比第二名悬殊的的分差成为小朋友们心中的第一名,虽然后来队长李泉老师将自己的15票投给了其他人,但被现场的120位小朋友集体叫做“大朋友”的丁克森却成为天津站的无冕之王。
  
  本期节目的最后,丁克森感慨道:“几期节目下来,作为一个歌手,你一定要了解自己的优势和缺点在什么地方,如果想要把演出做得更好,一定要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最好。”期待丁克森在今后的节目中能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