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辛拉面武汉站挑战指压板,陈一冰倒立不畏惧

人气指数:

辛拉面武汉站挑战指压板,陈一冰倒立不畏惧

1 / 10

 
火爆网络的指压板游戏来辛拉面武汉选秀的决赛现场了!当男神、女神们遭遇到“痛死人不偿命的”指压板,是帅着流泪,还是美着尖叫?辛拉面“十二道辛味”武汉站决赛,通过海选复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6位选手们挑战指压板跳绳比赛,现场惊叫连连。
\
为了增加赛事的的趣味性,更为了考验选手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辛拉面十二道辛味武汉站的决赛,特地在正式比赛之前举办了痛并快乐着的指压板跳绳挑战赛,陈一冰的到来吸引了众多武汉市民的围观。
\
据悉,本次指压板跳绳挑战赛,将突破重围挺进决赛的16名选手分为两队,一对一进行单人赛,表现出众的选手将在决赛中获得加分。选手们为了取得高分,也为了展现出气势,忍着“剧痛”越战越勇,就算尖叫不断,顾不上表情管理,也定要打败对手。当男女神不容易,当辛男神女神更不容易,不得不佩服选手们的坚毅,反正臣妾是做不到啊!
\

\
担任农心辛拉面选秀武汉站决赛评委的上海农心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明华先生及世界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被邀请上台亲自登台体验了一把指压板的酸爽。但是陈一冰没有挑战简单的跳绳,而是现场示范指压板倒立,并维持倒立姿势20秒!
\
颜值高、才艺好、演技棒,既能蒙眼识面秀演技,又能忍痛跳绳拼耐力,怎么能不受到群众的欢迎,辛拉面评选出的新一代武汉辛男神辛女神绝对是大神级别的明日之星!而随着成都场武汉场的圆满收官,辛拉面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不油腻”的理念,继续下一站的路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