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苍井空秀书法写错“爱”字,坚持重新写作被赞敬业

人气指数:

苍井空秀书法写错“爱”字,坚持重新写作被赞敬业

1 / 10

  “大家好,我是苍井空。”7月25日,苍井空作为关爱男性健康大使现身青海,亮相首届大漠红枸杞节开幕式。一袭黑白相间连衣裙的打扮,十分性感,她一出现即引来众多粉丝的热情欢呼。然而,现场却状况连连。经常秀书法的苍井空却把“爱”字写错了,广州赶来的一位老翁竟在保安眼皮底下溜上了台,吓得苍老师很是花容失色。

  \

  (图示:苍老师现场挥毫,写错“爱”字)

  现场秀书法:“爱”字写错了

  “我爱大漠红,我爱柴达木”,作为苍井空中国淘金的必备神器,书法表演肯定少不了。不过在本次大漠红枸杞节现场,苍老师挥毫时却出了意外。当她写到第二个“爱”字时,神情突然凝重起来。随即便走向场边,向经纪人团队求助。原来她发现自己把第一个“爱”字写错了。

  “对不起,我写错字了。”苍老师以中文向现场观众道歉,并坚持要求更换纸张重新写作。虽然时间久了些,但这个举动却让现场观众很是感动,有粉丝竖起大拇指,直言:老师真是敬业啊,更有粉丝现场大呼“苍老师,我爱你”表示支持。

  八十岁老头:也想喝一口

  为了回报广大粉丝的爱,活动现场,苍井空听说100%枸杞汁可以补肾,便亲手给粉丝鲜榨枸杞汁,希望粉丝们为了她要保持肾健康。据了解,此次榨汁所用的枸杞子是苍井空亲自采摘于去年她所种下的一棵枸杞树,纯有机种植,非常安全。

  主持人邀请粉丝上台后,苍老师亲自送上鲜榨的枸杞汁,并满脸笑意的看着粉丝喝下去。难怪一位现场亲口品尝到苍老师鲜汁的男人表示,苍老师榨的果汁,“甜甜的,有一种幸福的味道。”

  正当榨汁环节将要结束的时候,一位老人家突然冲上舞台,并大声喊道:“苍老师,我是广州来的。”据了解,这位老人家已经八十岁高龄,特地从广州赶来青海,得知苍井空要给粉丝榨枸杞汁,也想喝上一口。虽然有了这个小插曲,但在活动之后,苍老师还是亲自给他送上了一杯100%枸杞汁。

  \

  (图示:苍井空现场榨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