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一万年以后》预告片发布会“外星神器”惊艳亮相

人气指数:

《一万年以后》预告片发布会“外星神器”惊艳亮相

1 / 10

“外星神器”惊艳亮相  口碑预售双双爆棚
3D奇幻动作大片《一万年以后》今日在京举行了全球首款全景3D预告片发布会和看片会。作为首部18岁以下禁止观看的院线电影,影片当天吸引众多业内外人士闻讯而来。幕后蛰伏七年潜心创作的导演易立首次在全国媒体面前公开亮相,讲述其艰辛的创作历程。导演团队制作的全球首款全景3D预告片一经亮相便惊艳全场,与此同时,预售方面也传来捷报,在淘宝电影春季预售榜上,《一万年以后》强势占据次席。口碑爆赞、体验爆爽、预售爆表,所有人都为这部电影“疯”了。
口碑爆赞:中国制造年度神作
现 场观众在观看电影后都对导演天马星空的想象力大为称赞,易立导演自信满满的说:“中国人要自信,电影《一万年以后》是百分之百的中国人做的,没有外援,画 面中的所有特效、场景等都是出自中国人之手!牙口还好的话,硬骨头也要啃一下。”看过影片的观众也纷纷认为这部电影无愧“神作”称号。网友Baron评 价道:“《一万年以后》全片充满哲学和伦理,看这种片子需要用一种净化的心灵视角,这是一部让人思考的片子,是对人性和文明的思考。”著名影评人云飞扬赞 道:“电影《一万年以后》是中国电影人送给全世界的神级邪典电影。”同时也有部分人认为此片过于暴力血腥,世界观过于颠覆,只能算得上“奇葩”。对于这些 批评,导演也虚心接受,并承诺下一部电影一定会更好。
体验爆爽:全球首款全景3D预告
虽 然这部电影的口碑出现了两边倒的情况,但是所有观众对于这部电影的技术都表示了肯定。号称技术狂人的导演易立在发布会上还带给大家另外一个“惊喜”。发布 会现场,数十位宇航员突然降临,并带来了数十台奇妙无比的“外星神器”,原来是电影《一万年以后》片方斥百万美金打造的全球首款全景3D预告片,现场嘉宾带上3glasses观影设备欣赏了这部预告片,而这款全景预告片再次让观众大呼惊喜,表示:“3D电影也要过时了,终于体会到了真正的身临其境。”据悉,在发布会过后,百台设备即将开始在全国各大影院巡展,届时全国的观众都能体验到这款“外星神器”带来的超震撼感受。
预售爆表:淘宝电影春季预售榜第二
同时,作为首部18岁 以下禁止观看的院线电影,《一万年以后》在网络上也保持着超级高的热度。不仅在猫眼等购票网站上想看人数迅猛增长,期待不断,在淘宝电影春季预售的排行榜 上,电影《一万年以后》强势的占据第二的位置,仅次于由尼古拉斯凯奇和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绝命逃亡》。一部没有大导演、大明星的国产电影,表现如此抢眼, 无疑将成为春季档的一匹大黑马。由一立(中国)影业有限公司、马荣天使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3D奇幻动作大片《一万年以后》已锁定3月27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