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电影《70 80 90》开机 吴克羣贴心送球鞋感动宋智孝

人气指数:

电影《70 80 90》开机 吴克羣贴心送球鞋感动宋智孝

1 / 10

        由美亚出品制作的年代励志电影《70 80 90》于2014年9月14日在深圳开机,该片由情歌王子吴克羣、凭借电视剧《宫》以及综艺节目《Running Man》而走红的韩国知名女星宋智孝,以及著名演员陈锐、温碧霞、吕良伟、万里、赵奕欢、赵晨妍等明星联袂出演,以70后、80后以及90后的青春梦想为主题,一开机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更有人将该片与《小时代》、《中国合伙人》等影片做对比,对此片方笑言,《70 80 90》绝对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感慨和感动。
  
70、80、90三代人同场赠礼 阐述时代意义
         发布会现场,制片人珍妮女士以及亚洲广播电影电视协会副主席,澳门国际电影电视节评委会主席许超平先生以及电影品人谢争江先生、著名演员吴克羣、宋智孝、温碧霞、陈锐、刘锡贤、李凤鸣、李东翰、万里、商侃以及赵奕欢、樊玲、程妮、赵晨妍也都纷纷到场支持。时代铸造英雄,该片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70、80、90三代人为追逐梦想执着创业的奋斗历程,不同时代玩转不同心态,发布会现场 “70”代表温碧霞、陈锐,“80”代表吴克羣、宋智孝、万里,及“90”年代赵奕欢、赵晨妍等分别准备了具有各自年代意义的礼物。
  
吴克羣、宋智孝  或合唱电影歌曲再现《神话》经典
         据悉,除了讲述三个时代有梦人的奋斗之路外,影片中还交织着错综复杂的爱情。值得一提的是吴克羣与韩国女星宋智孝的首次合作。电视剧《宫》中的宋智孝,优雅大方,淑女气质十足。而她在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的表现,又可谓是相当的“女汉子”。此次宋智孝与吴克羣牵手《70 80 90》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发布会现场,吴克羣更是非常有心思的为宋智孝准备了一双非常具有80后回忆的白色球鞋,吴克羣坦言看过《Running Man》,所以想送双很有中国特色,又很有青春感的球鞋给宋智孝,希望她可以一直跑下去。
  
          除此以为,宋智孝更是在发布会现场向吴克羣邀歌,而吴克羣更是大方回应,如果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创作一首像《神话》这样的男女对唱歌曲,到时候就让宋智孝唱韩文部分,自己唱中文部分,并且相信如果真有这样的机会,一定会创作一首惊艳的中韩文歌曲奉献给大家。
  
吴克羣、万里将为影片发声 电影音乐获期待
          歌手出身的吴克羣除了主演这部《70 80 90》外,还将为电影创作歌曲,希望也可以用电影音乐感染到更多的人,而除了吴克羣之外,万里也将为电影《70 80 90》发声,并且还将在电影《70 80 90》中出演重要角色,就是“80”后吴克羣的同学兼死党对此,万里则用“好基友”来形容他和吴克羣在戏中的关系,并坦言表示会借机多多和吴克羣在音乐及表演方面取经学习。那么万里是否会像吴克羣这样唱而优则演,或者是演而优则唱呢?万里表示他会努力做到演戏和唱歌同时进行,并且目前已经在筹备全新专辑,如此努力,必须点赞!值得一提的是,偶像歌手赵晨妍也现身开机发布会,而《70 80 90》正是赵晨妍的大银幕处女秀,令人相当期待。包括吴克羣在内众多歌手的加盟,看来《70 80 90》的音乐也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赵奕欢恋上父子俩 坦言这个“青春期”有点儿狠
          素有微电影女王之称的赵奕欢作为90后的代表出演该片。据悉,赵奕欢在该影片中将会上演一段爱上父子俩的虐心恋情,种种烟雾弹让在场媒体对该片充满期待。对此,赵奕欢表示《70 80 90》里她的青春期似乎有点儿“狠”,不过每个人在青春期的时候都会经历一些迷茫,甚至是爱上一个错的人,不过在面对这些的时候,都不要害怕,要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