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口碑场招募现已火热开启
2016-12-22 19:37:35 来源:汉网


 

由宋佳、林家栋、颜卓灵主演,胡歌友情出演的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以下简称《那年夏天》)日前改档12月30日。近日,该片在北京等地超前试片收获不少好评,很多观影的影评人及媒体表示十分看好该片,有业内人士评价,《那年夏天》是近年来华语电影难得的悬疑犯罪诚意之作,剧情巧妙,人物关系张力十足。也正是基于试片的不俗口碑,片方决定在平安夜广发福利,全国百老汇、百丽宫影城届时会举行提前看片活动。

胡歌演反派诠释暗黑版“双面杀手”

电影中,胡歌演绎的反派角色尤其让人期待。他介绍,自己的角色非常阴暗,“他整部戏的任务就是复仇,就是不停的杀人,制造一个又一个的危机。”胡歌还透露,之所以接演这部戏主要是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就是我很少去演这么反面的角色,因为之前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比较正面的;第二个原因是我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这个故事给了我很多想象的空间,这个杀手不是一个绝对意义上让人恨得切齿的坏人,他的很多动机都是有原因的,从某种角度来说,他同样也是一个受害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戏也是胡歌和宋佳时隔两年再度合作。两人此前曾合作电视剧《四十九日?祭》,联袂饰演一对苦情爱侣。然而在这部戏中,两人的关系大反转,胡歌表示:“本来还挺开心的,想着又可以在一起拍戏了,但没想到这次完全不一样。上一部戏还爱得死去活来,这一部戏就是相互折磨,追杀她,逼着她跳楼什么的,真的是太残忍了。”

颜卓灵赞宋佳“入戏快”能“一秒飙泪”

电影中,宋佳颜卓灵演绎姐妹相爱相杀,揭开温情家庭背后的阴暗面。表面上,故事的开端是一个接地气的“二胎”问题,姐姐由于妹妹的降生慢慢心生嫉妒,然而一场意外绑架案将这个家庭推向深渊,导致妹妹十二年生死未卜,而整个家庭也开始分崩离析。宋佳表示,自己饰演的姐姐很复杂,很无助,她其实并不比遭到绑架的妹妹活得轻松,“她过得很惨,心理压力很大,她对妹妹的感情从嫉妒到内疚、懊悔,家人也对她很疏远,妈妈对姐姐甚至有一种怨恨,认为姐姐曾经对待妹妹的态度,导致了这个不幸的发生。”她补充道,姐姐的角色有很多情绪上的张力,如何表现与妹妹之间微妙的疏离感和姐妹情是表演上很大的挑战。

宋佳与颜卓灵饰演的姐妹有不少对手戏,其中不乏针锋相对的激烈情绪戏。对于宋佳的演技,颜卓灵大赞她是“一个很容易投入到戏里面的好演员”,“她前一秒中还跟我有说有笑,但是下一秒钟她就可以情绪大反转,有时候还可以哭出来,真的很厉害。”而对于“妹妹”,宋佳也是赞誉有加,称颜卓灵是“很有灵气,很专业的女演员”。虽然戏里少不了相爱相杀的场面,但戏外,两人却颇为亲密,甚至还一起犯“中二病”,互相调侃对方“有病啊”。

实力派班底护航有望成贺岁档黑马

作为今年元旦档罕见的悬疑类型电影,该片也是亮点颇多,有望成为2016年华语电影黑马。据了解,曾编剧过《非常幸运》、《霍元甲》等电影的导演周隼,前后耗时一年多时间打磨剧本,并参考了美国很多真实绑架案的罪案细节。剧本出炉之后,也得到了出品方和演员的一致认可。本片出品人之一,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任仲伦表示,《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是近年来难得的有风格、有品质的电影。演员宋佳、胡歌也一致认可,最开始看到剧本就觉得故事很特别。胡歌还透露:“第一次看剧本就被深深吸引,很喜欢我的角色,有很多可以发挥和表演的空间。”

除了剧本出色,该片在制作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不仅在中美两地实景拍摄,斥巨资搭景打造完美罪案现场,还力邀监制过《寒战》、《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的资深电影人邓汉强加盟担任监制,为影片保驾护航。邓汉强坦言,当下的华语电影,拍摄和后期技术越来越厉害,“可能需要回头回到故事本身,《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就是一种回归故事的尝试。”对此,出品人、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江志强表示,该电影项目操作了一年多,对电影很有信心。

众主创演技集体在线 提前观影粉丝共享“圣诞惊魂夜”

该片此前的宣传物料可谓吊足观众胃口,预告片中“披头散发”不顾形象的宋佳、时刻处于情绪崩溃边缘的颜卓灵、全程追寻线索的“迟钝”好警察林家栋都与以往给观众的印象大相径庭,加之胡歌突破饰演“史上最坏角色”,几位实力派演员的“颠覆”出演,让这部影片更加备受瞩目。平安夜部分幸运观众就可以提前欣赏到这部悬疑巨制,看胡歌宋佳突破演绎复杂人性。

看片时间:24日平安夜19:30

看片地点:武汉壹方购物中心4楼百丽宫影城

参与方式:扫码加入汉网观影团回复我要看大片

领票时间:18:30-19:30 影城售票处

汉网观影团

QQ群:399644035

微信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