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终极福利,小编带你见大咖
2016-12-15 11:23:00 来源:汉网
 
    2016年武汉最重磅的一场明星见面会要来了——12月19日,贺岁片《摆渡人》将来汉宣传,监制王家卫、导演张嘉佳与主演梁朝伟、陈奕迅和马苏5人组团亮相。知道你此刻在想什么,是的,门票,我们已经给你准备好了。
 
    《摆渡人》改编自人气作家张嘉佳的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原本由王家卫执导,但王导看中了作家张嘉佳的潜力,将导筒转交给“佳导”,还为他组了“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李宇春、鹿晗、贾玲、杜鹃”这个超级豪华的演员阵容。
 
    从此前公布的预告片来看,电影《摆渡人》大幅稀释了原著小说的悲情元素,欢脱闹腾得让人“一脸问号”,尤其是梁朝伟与金城武的表现,简直是把帅哥包袱扔到了十万八千里之外。王家卫和张嘉佳为什么要这么改编?梁朝伟和陈奕迅怎么让观众笑着流泪?19日的武汉见面会上,让他们亲口告诉你。
 
    讲真,王家卫、梁朝伟、陈奕迅一起出现在武汉的机会能有几次?知道你已经蠢蠢欲动、摩拳擦掌,不要着急,手握20张《摆渡人》明星见面会的入场券,赶紧来报名试试手气吧。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汉网观影团。回复我要见大咖,小编会从中抽取的哟。
 
 
    顺手贴个广告:
 
    爱奇艺VIP聚乐部为VIP会员提供本次活动亲临现场的专属特权,让您与喜爱的明星零距离互动交流的机会,尊享与偶像面对面的超级特权。
 
    爱奇艺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不断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口味,为用户呈现丰富视频资源的同时,打造更加极致的观看体验。爱奇艺VIP聚乐部专门针对VIP会员推出众多专属系列活动,让更多VIP会员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专属感及荣誉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