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丸儿童剧场上海揭牌 开启多个公益慈善项目
2016-12-15 10:42:08 来源:
\
 

\
 

\
 

\
 


  12月10日上午,位于上海嘉定南翔的酷丸儿童剧场,迎来了慈善捐赠暨联合揭牌仪式。整场活动围绕公益慈善宣布了多个合作项目的启动,为各类儿童带来了诸多福利。

  活动中,上海新东基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及捐赠价值两百四十余万元酷丸体验中心门票及酷丸玩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同时“梦想舞台”的揭牌仪式更是在双方合作中强调了长期持续合作,酷丸儿童剧场将于每年接待大量农民工子弟、残疾儿童、困难家庭等来此游览。

  “眼镜哥哥”金炜作为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此次将带领东方卫视节目《潮童天下》及他的工作室落户南翔,并于酷丸儿童剧场长期进行《潮童天下》小演员招募,让嘉定地区的小朋友能够参与到电视节目的互动,并对小朋友进行免费的辅导。金炜工作室的落户让嘉定的小朋友也能参与、体验到和市区小朋友一样的丰富活动。仪式当天百名南翔当地儿童在酷玩儿童剧场的各个魔方特色教室中参与栏目招募,孩子们各式各样的才艺表演每每令人惊叹,与招募老师的互动中更是童言无忌欢笑连连;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方也哥哥也来到现场,带动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开展了亲子互动。

  当天,玉佛禅寺少儿国学堂嘉定基地在仪式上正式揭牌落地。玉佛禅寺少儿国学堂于2015年底在普陀区玉佛禅寺内首次开班后备受欢迎,此次来到嘉定,将为嘉定的小朋友带来免费的国学课程,在不涉及宗教内容的背景下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灌注于当代少年儿童的人格心灵教育,希望从“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忠孝勇恭廉”以及中国传统书画教育等各个方面,唤起孩子们对于中国文化的热爱和兴趣,提升他们的道德和礼仪素养。仪式上,慧觉大师为国学堂嘉定基地的首批学员代表举行了开笔礼,启智破蒙,寄托祝福。

  当天的慈善活动全程贯穿文艺演出,酷丸儿童剧场原创多媒体互动剧、上海小荧星艺校艺术表演、受助儿童表演等。酷丸儿童剧场原创多媒体互动剧作为剧场的主打项目之一,应用了领先于市面的多媒体科技,将互动体感游戏与互动剧剧情相结合,辅以专业的灯光舞美设计,让每一个来到酷丸儿童剧场的孩子都能随时进入剧情,扮演属于自己的角色,开放式的剧情发展更是让孩子们能够尽情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与想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