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狂欢 TVB当红小生沈震轩欢乐谷献唱
2016-01-02 23:19:10 来源:汉网

昨日,首届武汉华侨城欢乐谷流行音乐节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19点整,武汉玛雅海滩水舞台举办的音乐盛典以劲歌热舞拉开跨年狂欢的序幕。TVB当红小生沈震轩及《中国好声音》石宇凡等明星,续乐团、新节拍、烧心乐队、hello queen四大摇滚乐队加盟欢乐谷跨年晚会,与游客一同嗨歌狂欢,迎接2016年的到来。

记者昨日在欢乐谷园区看到,不少粉丝特地组团来到武汉欢乐谷与自己的偶像明星共度跨年夜,全场最受瞩目的TVB当红小生沈震轩闪耀登场,现场演唱《约誓》、《重返寂寞》、《想你的夜》三首伤心情歌,款款深情令台下粉丝沉醉不已。随后沈震轩现场kobe上身狂飙演技引来欢呼一片,气氛不断高涨。在歌迷们的强烈要求下,沈震轩亲自教粉丝们用粤语说新年快乐,和歌迷一起跨年倒数,现场学习武汉话,用武汉话祝大家新年快乐,最后与粉丝一起大合唱《我的歌声里》嗨爆2015。

沈震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武汉的歌迷非常的热情,今天非常开心可以在武汉欢乐谷和大家一起跨年,明年的愿望是可以收获一份爱情。”

据悉,元旦小长假期间,武汉欢乐谷将举办“拉阔不眠夜”,当红小鲜肉武艺、《中国正在听》魏巡与游客嗨歌过元旦。游客不仅可以体验世界一流的游乐设备,还可以观看新年星光闪耀大巡游、参与欢乐谷“麦克风保卫战”现场K歌秀等互动活动,赢取欢乐谷门票等惊喜大奖。(文/钟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