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贝贝、戴月欢乐谷共度圣诞节
2015-12-26 10:36:49 来源:汉网

武汉华侨城欢乐谷流行音乐节已拉开帷幕,12月25日圣诞夜,园区内圣诞老人、圣诞彩车齐亮相,上演最华丽的圣诞大巡游,向游客派发圣诞礼物。晚上19整,园区上演“狂飙摇滚趴”,续乐团、The one、Hello queen、AK堂、实力唱将艾超、曾一洺火爆歌曲串烧,现场尖叫连连。《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戴月深情献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掀起音乐节高潮。华语乐坛新生代实力歌手贝贝头戴一顶黑色礼帽压轴登场,青春动感的声线和沧桑厚重的嘶吼把《花火》、《大桥上》、《蓝莲花》三首歌曲表现的淋漓尽致,摇滚撕裂的音色刺激着一颗又一颗年轻的心脏,台下歌迷齐声合唱,激动不已,嗨翻全场。

当晚,武汉华侨城欢乐谷流行音乐节“狂飙摇滚趴”不仅为游客带来摇滚狂欢,更有电波兄妹主持人与游客亲密互动,现场通过猜词语、抢答等游戏互动送出欢乐谷门票及公仔,为游客送上圣诞的祝福,上演一场激情摇滚欢乐的圣诞音乐狂欢。

据悉,跨年之际,武汉欢乐谷还将在12月31日举办跨年“浪漫情歌会”音乐盛典,邀请TVB当红小生沈震轩、《中国好声音》石宇凡、续乐团、AK堂、天空乐队等乐队来到现场,与游客共同开启新年狂欢倒数。元旦当晚“拉阔不眠夜”,当红小鲜肉武艺、《中国正在听》魏巡与游客嗨歌过元旦。同时,音乐节期间,还有星光闪耀大巡游、麦克疯保卫战、圣诞礼物也疯狂等互动活动,开启武汉地区前所未有的圣诞跨年狂欢之旅。(文/钟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