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嗨歌引爆武汉欢乐谷平安夜
2015-12-25 17:28:26 来源:汉网

淅淅沥沥的冬雨没有阻挡游客们的热情。平安夜,武汉欢乐谷上演华侨城欢乐谷流行音乐节“电音舞曲派”。晚上19:00,一场酷炫时尚的开场舞拉开流行音乐节序幕,续乐团、新节拍、AK堂、天空乐队四大实力摇滚乐队激情开唱;实力唱将李致贤、艾超、曾一洺驻场狂欢。

22:00,在粉丝的深情呼唤下,全民偶像魏晨帅气登场,全场欢呼不断,掌声雷动,《帽子戏法》、《你身边的》、《我们在改变》三首联唱,劲歌热舞触动现场观众的心,气氛高涨炽热。魏晨还特别与现场的粉丝一起清唱《花开那年》、《流星雨又来临》等歌曲,嗨翻现场粉丝,嗨爆全场。最后魏晨90°深深的鞠躬结束本次华侨城欢乐谷流行音乐节“电音舞曲派”。

魏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来到武汉欢乐谷感觉好酷,一开窗就能看到过山车,终于满足住在游乐园的愿望。非常感谢武汉热情的歌迷,也非常开心和大家一起过平安夜,为大家唱歌送上圣诞的祝福。”

据悉,武汉华侨城欢乐谷流行音乐节将持续至1月3日,武汉欢乐谷将以星光璀璨的“五大音乐盛典”以及丰富多彩、创意百出的互动性主题文化活动引领华中地区圣诞跨年的时尚潮流。平安夜,“电音舞曲派”流行音乐盛典以最狂欢的圣诞潮趴开启江城圣诞夜的嗨歌旅程;12月25日圣诞节“狂飙摇滚趴”邀请《中国好声音》贝贝、戴月,12月31日跨年夜“浪漫情歌会”TVB当红小生沈震轩、《中国好声音》石宇凡首聚武汉欢乐谷,1月1日,萌系男神武艺、《中国正在听》魏巡上演经典流行音乐盛宴。届时,来到武汉欢乐谷的游客朋友们将能与偶像明星相约嗨音乐、过圣诞,跨新年。

节庆期间,游客还可以体验最华丽的圣诞大巡游、参与“麦克风保卫战”互动K歌秀赢取圣诞新年大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流行音乐节期间夜场天天开放,武汉欢乐谷化身多变的圣诞新年化妆舞会,游客可以带上自己最梦幻、最新潮的妆容,到武汉欢乐谷尽情狂欢。(文/钟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