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唱边讲解 戴玉强来汉让音乐无界
2014-12-01 09:48:58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图为:戴玉强
 他是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之一,帕瓦罗蒂的首位亚洲弟子,被誉为“中国歌剧的骄傲”——他就是戴玉强。12月8日,戴玉强将携他的中国声乐“梦之队”,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携手未来“剧”星音乐会》。
作为蜚声国际的歌唱家,戴玉强的歌声流畅舒展。最让其广受赞誉的是,他的演唱风格多样,古典、现代、民族等各种风格无所不能。本场音乐会,他精心挑选了数十首曲目,其中既有十分擅长的《弄臣》、《图兰朵》等著名歌剧选段,也有《长江之歌》、《在那遥远的地方》等深受观众喜爱的中国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会上戴玉强将携手当今国内一线优秀青年歌唱艺术家,通过讲解、示范、互动等别开生面的形式,介绍中外声乐艺术的发展历程、主要特点,以及经典作品的故事背景和台前幕后的趣闻轶事,音乐会打破了普通听众与音乐之间的界限,让剧院的音乐爱好者进一步亲近音乐,理解音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