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之舞》20周年纪念版刮起女子踢踏风暴
2014-12-01 09:21:30 来源:搜狐娱乐

  京华时报讯 《大河之舞》“20周年特别纪念版”北京站将于12月26日至30日在北展剧场上演,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中方监制张力刚透露与之前的版本不同,此次增加了女子群舞片段。

  对《大河之舞》20周年特别纪念版的看点,张力刚透露,“除了领略每秒敲击地板32下的踢踏舞绝技外,这个版本与经典版相比,集体舞场面更有气势,斗舞场面更激烈,舞美制作更升级。”此外,张力刚还透露,《大河之舞》这一版本首次增加了女子群舞片段,作为对都柏林母亲河的致敬,这段女子群舞可以与上半场经典片段“雷电之舞”相提并论,并形成完美呼应。另外,之前反响热烈的“俄罗斯片段”也在此版本中回归,其中的男女双人大回旋、四人飞旋将给观众带来惊喜。另外,此次《大河之舞》首次采用LED彩色大屏,绚丽画面将与舞者的踢踏融为一体,带观众体验全新的爱尔兰之旅。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