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喜剧《屌丝英雄》4月18日在武汉人艺首演
2014-05-04 17:28:44 来源:汉网
\
汉网讯 由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投排的原创谍战喜剧《屌丝英雄》将于4月18日在武汉人艺D5空间首演。
 
原创谍战喜剧《屌丝英雄》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1940年,武汉被日军侵占后,共产党地下党和国民党军统特务组织却没有放弃抗日,依旧战斗在这一片土地上。因叛徒出卖,国民党军统总部被日军捣毁,洛雪带着国民党军统名册逃了出来。为了不让日本特高科得到名册,她必须尽快将这本名册送出武汉,她和共产党楚风为了安全起见,假扮夫妻住进了法租界的一家旅馆,名为“江城旅店”。而此时却遇到了洛雪的丈夫——秦雨。洛雪曾经以为他在日军捣毁军统总部时牺牲。而秦雨竟然就是日本特高科所收买的军统叛徒。楚风通过一系列的计谋,揭穿了秦雨的叛徒身份,骗走了日本特高科特务,成功的救出了羊入虎口的洛雪,并且将这一本名册送出了武汉。故事的最后,洛雪和楚风,站在武汉这一片土地上,向无数牺牲的抗日英雄们,敬以最崇高军礼……   
\
 
原创谍战喜剧《屌丝英雄》主要阵容
 
路羽:该剧导演。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国家一级演员。主要作品有:话剧 《裂变-1911》、《男人心中的虹》、《母亲》、《柠檬黄的味道》、《雷锋》、《雪落仁心》等;影视《潜伏》、《新儿女英雄传》、《我在生活》、《百日追踪、《走过迷魂谷》等。曾获得2012年全国戏剧文化奖话剧金狮表演奖;第七届中国戏剧节表演奖;湖北省戏剧“牡丹奖”;武汉艺术人才“江花奖”。
 
周锦堂:该剧艺术指导兼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文化部优秀专家、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湖北省剧协理事等。代表作品:话剧《张之洞》、《地母节妇女》、《春夏秋冬》、《信不信由你》等;小品剧《搭白算数》、《真假难辨》等。
 
周际:该剧编剧兼主演。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优秀青年演员,代表作品:话剧《希望》、《三峡魂》、《背惊》、《柠檬黄的味道》、《我爱疯人院》、《玩笑开大了》等;电视剧《辉煌背后》、《终极谍匪》;电影:《真爱》、《阳光的哥》等。
 
林立:该剧主演。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优秀演员,代表作品:《裂变1911》、《金瓶外传》、《剩女传》、《隐婚男女》、《嫁给经济适用男》、《城市困兽》《疯狂的手枪》、《尼尔斯骑鹅历险记》等。
 
曹欣芸:该剧主演。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优秀青年演员。代表作品:《神马都不是浮云》、《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恋人》、《地母节妇女》、《画皮》、《隐婚男女》、《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裂变》、《雪落仁心》等。
 
李莹:该剧主演。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优秀青年演员。代表作品:《步步惊心》、《双面胶》、《非诚勿扰》、《恋人》、《金瓶外传》、《地母节妇女》、《柠檬黄的味道》、《背惊》、《最后一个团结户》、《雷雨》等。
 
该剧其他主要演员:刘钢、王嘉诚、张毅然、付萌等。
 
该剧特聘张强先生担纲舞美设计。
 
张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主要舞台设计作品有毛泽东诞辰一百周年文艺晚会;第一、二届威海人居节开幕式晚会;2005、2006、2007、2009四届MTV超级盛典颁奖晚会等。戏剧作品:2013西藏山南地区大型歌舞剧《雅鲁藏布江》;2013大型实景演出《千岛湖--水之灵》;大型历史剧《血色玄黄》;音乐剧《西区故事》;都市情感剧《为了狗与爱情》;都市喜剧《步步惊心》、《信不信由你》;大兵主演相声剧《超人》等。
\
 
原创谍战喜剧《屌丝英雄》特色亮点
 
是首部武汉本土原创谍战喜剧。
 
该剧由著名话剧演员周锦堂和优秀青年演员周际联袂演出,难得一见的“父子同台”是本剧的另一大亮点。
 
2014年武汉人艺开年大作。并会继续创作更多的优秀剧目带给江城观众。
 
原创谍战喜剧《屌丝英雄》演出信息
 
自2014年4月18日到5月10起每周五、周六19:30在武汉人艺 D5空间演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