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艺5月演出时间安排
2014-05-04 17:09:31 来源:汉网
\
糖果城堡
汉网讯

    《屌丝英雄》:5月2、3、9、10、16、17、23日  19:30  D5空间
 
《糖果城堡》:5月17、18日  10:30  亲子剧场
 
《尼尔斯》:5月31日  19:30  中南剧场
 
《尼尔斯》6月1日  15:00  19:30  中南剧场
 
《西瓜太忙森林故事会》:6月8日  10:30  中南剧场
 
《西瓜太忙森林音乐会》:6月15日  10:30  中南剧场
 
《睡美人》:6月22日  10:30  中南剧场
 
\
\
《西瓜太忙·森林故事会》剧情简介:在美丽的森林大世界里,有一个叫“西瓜太忙”的水果,它热心为森林里的小动物们排忧解难。小朋友们,我们与“西瓜太忙”一起去看看鹤站在鸡群里是什么姿态?斑鸠抢了喜鹊的家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老鼠为了把猫咪挤出十二生肖又做了哪些事情呢?……《西瓜太忙之森林音乐会》故事依旧发生在美丽大森林里,我们的老朋友西瓜太忙为了给小动物们排忧解难、给小朋友们讲有趣的故事,忙得是不可开交……随着小动物们最最期盼的“森林音乐会”的临近,大灰狼和狐狸也动起了歪脑筋,大家的友谊经受着前所未有的考验……最终,我们的森林老友们会让小朋友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
《睡美人》剧情简介:皇宫内正进行着一场庆贺公主诞生百日的喜宴,国王邀请月亮国国王和王子以及红、紫、黄、绿四位仙女出席。没被邀请的那位邪恶的黑乌鸦变化成的黑衣仙女,为了报复国王,在公主成年后化月亮国王子为了拯救美丽善良的公主,和一群非常可爱的小动物们齐心对付黑衣仙女,在故事婆婆的指点之下,王子和小动物们消灭了黑衣仙女,将公主救醒。教育小朋友在遇到困难时,要互相帮助,在紧要关头要发挥聪明才智,保留一颗善良、勇敢的心。

\
儿童剧《糖果城堡》剧情简介
 
这个故事讲述了可爱的小兔,小鸭和小刺猬误入糖果城堡后,被鼠大王抓住,差点被当成美味点心吃掉,在西瓜太忙的提醒下,大家知道了团结就能战胜一切邪恶。于是,小动物们与糖果城堡里的精灵们一起夺过了鼠大王的魔法棒并打败了它。
 
话剧《屌丝英雄》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1940年,武汉被日军侵占后,共产党地下党和国民党军统特务组织却没有放弃抗日,依旧战斗在这一片土地上。因叛徒出卖,国民党军统总部被日军捣毁,洛雪带着国民党军统名册逃了出来。为了不让日本特高科得到名册,她必须尽快将这本名册送出武汉,她和共产党楚风为了安全起见,假扮夫妻住进了法租界的一家旅馆,名为“江城旅店”。而此时却遇到了洛雪的丈夫——秦雨。洛雪曾经以为他在日军捣毁军统总部时牺牲。而秦雨竟然就是日本特高科所收买的军统叛徒。楚风通过一系列的计谋,揭穿了秦雨的叛徒身份,骗走了日本特高科特务,成功的救出了羊入虎口的洛雪,并且将这一本名册送出了武汉。故事的最后,洛雪和楚风,站在武汉这一片土地上,向无数牺牲的抗日英雄们,敬以最崇高军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