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妈妈再爱我一次》 毛阿敏戴军感动流泪
2014-04-29 14:13:37 来源:汉网
来源:京华时报
 
戴军、毛阿敏与小演员在一起。王俭 摄(资料图)
戴军、毛阿敏与小演员在一起。王俭 摄(资料图)


4月28日,歌手毛阿敏、主持人戴军探班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当天,毛阿敏和戴军表示:“该剧在上海演出时,两个人都曾哭得稀里哗啦。”毛阿敏还表示:“这次在北京演出,一定会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再次来看这个作品。”据介绍,为了让观众能携家人一同来感受这部剧的温情,该剧此轮演出将不设身高限制。

当天,该剧展示了剧中的主要片段,制作人李盾表示:“这是我历时七年打造的一部作品,虽然演出在即,但目前该剧仍在打磨之中。”主持人戴军表示:“自己也是出身在单亲家庭,因此对这部作品很有感情,李盾找我来演时,我也很有兴趣,但后来看到这个剧从一开场就有大量的拉丁舞,觉得难度太大,因此放弃了。但看的时候却被感动得哭了无数次。”与戴军有同样感受的毛阿敏此次将为该剧录制主题音乐,毛阿敏称:“原创音乐剧我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去看。”

主演周冰倩透露:“由于在舞台上给别的孩子当‘母亲’,但安慰自己说台上那个儿子是假的。”据悉,该剧将于5月6日——18日在东方剧院上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