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再爱我一次》首演在即 毛阿敏戴军探班
2014-04-30 13:00:30 来源:汉网
来源:新京报讯  记者 陈然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排练照(资料图)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排练照(资料图)

由同名电影改编的原创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前日举行媒体探班,制作人李盾、导演周可、主演周冰倩、作曲金培达等人悉数到场。该剧此次的北京首演也是东方剧院转型成音乐剧剧场后的首部揭幕大戏,5月6日至18日,将在东方剧院演出12场。

当日彩排现场,歌手毛阿敏、主持人戴军也加入探班行列,与主创分享这部亲情题材的音乐剧大戏。毛阿敏讲述了自己对妈妈的真情实感,戴军更挑战自我演唱剧中片段。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即将上演的版本是首版演出后吸取多方建议而重新修排的版本。来自韩国的音乐剧艺术总监刘嬉声、舞美总监徐淑珍,香港编舞唐顺昌等主创,针对剧情、舞美和编舞几个方面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修改。舞美设计徐淑珍为剧组引进了首次在中国使用可制造出裸眼3D效果的多道流苏幕,使舞台视效更加丰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