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军团麻花经典剧目连番上演 5个麻花一起拧
2014-02-11 15:20:25 来源:

《须摩提世界》剧照

《须摩提世界》剧照


开心麻花连续第三年登上春晚舞台,小品《扶不扶》在春节期间给全国观众带来无穷欢乐。其实,春晚小品中的包袱、调侃的态度都只是开心麻花作品的冰山一角,走进剧场才能感受到原汁原味的“麻花”。

2月份,开心麻花贺岁剧《须摩提世界》带着无数好评再度加演。3月份,开心麻花5部经典剧目将同时上演。意犹未尽的观众不妨到剧场里体验两小时爆笑火力全开的开心麻花。

3月份5个麻花一起拧

春晚小品只有十几分钟,很多观众都觉得看不过瘾。不过北京的观众不用遗憾,开心麻花舞台剧3月将献上40场演出。

这40场演出中,既有票房、口碑一路飙升的爆笑音乐剧《爷们儿·叁》,也有长演不衰的麻花经典剧目《乌龙山伯爵》《夏洛特烦恼》和《旋转卡门》,更有2014年全新打造的票房冠军《小丑爱美丽》。

近期购买开心麻花剧票的观众还能享受买一张加50元赠一张等优惠。

演员为演野人下苦功

《须摩提世界》讲述了四个现代人误入须摩提原始部落经历的爆笑历险。演员们为演好原始岛上的野人都下了一番苦功。

据演员们介绍,他们为找感觉,在排练阶段看了大量关于原始人的纪录片和电影,并给每个角色找到不同的定位。所以尽管每个野人戏份不多,却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性格特点。剧中,野人们还将《白蛇传》搬上舞台,传统经典遭遇原始居民无厘头演绎,让观众捧腹大笑。

2月13日至3月6日

《小丑爱美丽》《须摩提世界》《爷们儿·叁》《夏洛特烦恼》《旋转卡门》《乌龙山伯爵》先后上演票价:80-1080元,买一张加50元赠一张。订票电话:5126105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