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爷们儿-叁》爆笑亮相 口碑票房双丰收
2014-01-02 14:38:39 来源:
时间:即日—1月12日地点:解放军歌剧院票价:80-1080元,另有买一张加50元赠一张等优惠订票电话:51261058
开心麻花《爷们儿-叁》


开心麻花爆笑音乐剧《爷们儿·叁》于2013年12月29日登陆解放军歌剧院。该剧此前已上演三轮,均获得不俗票房。该剧讲述了民国乱世中一群爷们儿间发生的爆笑故事。《爷们儿·叁》不断加入新鲜的时事包袱。该剧将在解放军歌剧院演至1月12日,观众可享受买一张加50元赠一张等优惠。

口碑票房双丰收

《爷们儿·叁》打破了本土原创音乐剧票房毒药的谶语,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

该剧数周登上大麦票房排行榜榜首,观众的好评也印证了《爷们儿·叁》的成功。豆瓣网上该剧评分高达8.5分,称之为人气喜剧绝不为过。有观众评价,“从头笑到尾,话剧、音乐、舞蹈、台词与剧情很好地结合,耳目一新。各年龄段的人都喜欢。”

“神曲”再升级

据统计,《爷们儿·叁》整场演出两小时观众爆笑260多次。

剧中,神曲串烧片段让观众印象十分深刻。主创将《忐忑》《辣妹子》《金箍棒》等神曲巧妙混搭演唱。不同曲目的旋律穿插在一起,却毫无违和感,使现场观众拍手叫绝。本次改版,主创又在这个段落中加入《狐狸怎么叫》和《绅士》两首新晋“神曲”,现场更加火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