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和杂技 这个10月武汉观众大饱眼福大饱耳福
2014-10-14 10:27:58 来源:武汉晚报
    第三届琴台音乐节和第十一届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节将分别于本月20日和31日开幕。
 
    琴台音乐节 名家名团来了不少
 
    本届琴台音乐节包括剧场经典系列活动、群众合唱比赛、原创校园歌曲比赛、流行音乐比赛、市民音乐沙龙等活动。
 
    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名团名家为市民献上精彩演出。其中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丽萍将领衔主演音乐会版歌剧《茶花女》,德国斯图加特室内乐团、科隆古乐团合奏团、上海民族乐团将为观众带来高品位的享受。每届琴台音乐节都会邀请一个排名在世界前十位的交响乐团前来汉,今年是世界排名第三的巴黎管弦乐团,该乐团将参加闭幕演出。
 
    本届音乐节的惠民力度进一步加强,100元以下的低价票占总票数的53%,每场演出的低价票不少于30%,有些场次的演出低价票更是达到100%。
 
    武汉国际杂技节参赛国家和地区创历届之最
 
    杂技节正式开票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吴静)第十一届中国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目前已经开票,将实行超低票价:日场最低30元,夜场最低50元,本届杂技节低票价占总票数的34%。目前杂技节已经启动窗口售票及网络售票,观众可进行在线购买。

   中国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10月31日至11月6日在汉举办。届时将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国内外演员来汉参加比赛演出,参赛国家和地区创历届之最。
 
    本届杂技节的参赛节目涵盖了杂技艺术的空中杂技、地面杂技、魔术、滑稽、兽类等五大类别,这些节目大多在国内外获奖,由国际知名机构推介,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平。其中,武汉杂技团的《寂静的天空——绳上技巧》、《童梦·独轮车技》将参加本届杂技节的比赛和演出。本次杂技节还将推出杂技产品交易会活动和中国杂技发展论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