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抱着吉他伴你怀念青春
2014-10-14 10:00:44 来源:武汉晚报
     继北京、天津、深圳、新加坡等多地获得好口碑和高票房之后,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演唱会将于10月25日在洪山体育馆唱响。这一次,“小李”将抱着吉他浅吟低唱,和武汉的歌迷一起把歌言欢,聊聊青春与人生。
 
    李宗盛是歌者、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也是一位专业制琴师,他的多重身份,将在舞台上一一体现。而造型上,他不会选择奇装异服,而是衬衫牛仔裤的邻家大叔打扮,坐在沙发上弹唱、和歌迷聊天。
 
    李宗盛的歌总是能打动听者心中最柔软的地方,简单明了的歌词与吉他搭配带来静静聆听的安宁,容许自己有那么个时刻是脆弱的、是可以放声大哭的,也许是听《爱情有什么道理》的时候,也许是听《你像个孩子似的》、《不必在乎我是谁》、《问》、《漂洋过海来看你》的时候,也许是去年发布的最新歌曲《山丘》。在聆听的时候会让听者找寻那逝去的“青春”和一路走来过往的回忆。从青春年少唱到两鬓斑白,歌迷也从青葱少年听到青春不再。
 
    特别提醒: 主办方即日起还开通了微信购票,只需关注微信号“wushu7575”,即可享受独家优惠,方便快捷。此次歌迷也可通过网上订票:www.51dpw.com.cn(51我要订票网),或者拨打订票热线:51517575 51516565。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