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食品’结合的韩国食品展在汉举办 受大学生热捧
2014-09-15 11:31:3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胡婧)武汉K-FOOD 展销会在“品味韩食,武动青春”的宣传口号下以“鲜、闲、畅、寿”的4个主题于13日和14日在武汉世界城光谷步行街下沉商业广场举办了消费者韩食及多元文化的体验活动。

    韩国食品展(K-Food Fair)是直接来到有竞争力的出口市场,并由B2B-1对1配对洽谈会和B2C-消费者体验活动组成,且共同宣传韩国农产品的博览会。今年分别在如下城市举办了展览活动:5月越南胡志明、 6月中国上海、7月中国哈尔滨、9月中国武汉青岛,11月新加坡和香港等地。由农林水产食品部主办,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主管的韩国食品展是通过让当地居民体验韩国食品和文化,进而调和两国文化以使其和谐发展而举办的新概念文化交流展。在中国继6月上海,7月哈尔滨的展览之后,此次9月12日至14日为期3天的第三次展览将在武汉举行,且一周之后即9月19日-21日,将在四川成都(进军西部内陆市场的桥头堡)落下此次中国区展览的帷幕。9月13日起至9月14日在武汉光谷步行街下沉广场举办尽情品尝韩国美食的消费者体验活动(B2C)。

    消费者体验活动中将展示泡菜、牛奶、紫菜、米酒、拉面等21家韩国出口企业的产品,同时进行现场料理、试饮、试吃等多样化的体验活动. 尤其是文化体验馆内有可以体验韩国传统服饰的韩服体验馆和根据最新韩流热风的代表作品《来自星星的你》里的外景地搭建而成的照片区域,让当地受众获得多样化的体验感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