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汉朝宗演艺项目启动全国选角 优胜可获十万奖金
2016-04-21 17:36:15 来源:

  武汉江汉朝宗景区重点核心项目江汉朝宗演艺项目启动全国选角,万里长江第一情景剧将在戏外上演主角争霸战。
 
  千人争当“城市戏剧主角”演绎老汉口文化
 
  记者获悉,暨去年12月江汉朝宗艺术团开始筹备以来,已有多所知名艺术院校的优秀毕业生获得导演青睐,顺利成为首批“城市戏剧主角”。艺术团负责人表示:艺术团中出现了很多让人欣喜的优秀演员,我相信他们能够胜任演出中的任何角色。但这部剧作为展现武汉城市文化的窗口,对老汉口文化的理解与演绎要求会非常高,为了确保演员的高水准和演出的高质量,筛选出最符合年代特质、最能展现老汉口文化精髓的主角,我们将面向全国选拔长江第一部实景演艺的“城市戏剧主角”。
 
  据悉,今年1月,江汉朝宗演艺项目已正式纳入《武汉市2016—2018年两江四岸旅游功能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中,也是武汉市、江岸区的重点项目,旨在打造一场能体现武汉百年历史的视觉盛宴,成为两江四岸最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我是主角:“城市戏剧主角”全国选拔活动全面开启
 
  4月21日上午,江汉朝宗艺术团“城市戏剧主角”全国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在长江游轮船长9号上正式举行,此次活动由武汉旅游发展集团联合湖北省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阶段将给予选手即兴表演的机会来充分展示自己,获得评委青睐进入复赛后,将进行规定项目的考核。选拔活动期间将会有全国知名舞台戏剧导演亲临指导。
 
  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均有机会获得国企编制,参与到江汉朝宗演艺项目中。同时前三名选手还将获得十万、八万、五万元奖金。本次选拔活动全程由湖北电视台跟踪拍摄,决赛将全程录制播出,通过电视、报纸、广播、微博、微信等全国媒体渠道对参赛选手进行多方位立体式宣传,打造国内文化演艺项目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演员选拔活动,有意参与选拔的选手可抓紧时间报名参赛。
 
  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董事长董志向表示:此次演员招募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壮大我们的演艺力量,选拔出最优秀的演艺人才,为全世界奉献一场精彩夺目的文化演出。
 
  招募活动现场,武汉朝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艺术学院、武汉传媒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演艺学院、湖北工程学院音乐学院、汉口学院传媒学院等专业艺术院校就演员的培养、培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演艺项目作为实习实训基地,高校为项目定向输送人才。
 
  演员招募要求如下:年龄22-45岁;男性身高1米75以上、女性身高1米63以上;要求演员热爱表演,具有声乐、话剧等表演基础(“城市戏剧主角”选拔赛制规则可详见江汉朝宗艺术团官方公众号)。
 
  初赛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20日
 
  复赛时间:2016年5月22日
 
  决赛时间:2016年5月23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