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绿野仙踪》到《雨中曲》,舞台再现银幕经典
2015-01-22 09:20:32 来源:武汉晨报
  
《为好莱坞喝彩》带你怀旧

  将过去半个世纪中脍炙人口的电影歌曲和舞蹈选段,重新搬到在舞台上搭建的宫殿剧院场景之中,这是将于1月29日~30日在琴台大剧院上演的歌舞剧《为好莱坞喝彩》。
  整场歌舞剧将带你进入一个怀旧的旅程,重温过去50年中经典的歌舞电影。你可以看到你最喜爱的电影剪辑片段,同时也能感受到演员们在舞台上现场表演的激情,出色的歌手和舞者,有现场乐队伴奏的衬托更显出彩。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除了向过去50年中银幕上的流行歌曲与舞蹈致以崇高的敬意外,还有向经典银幕形象的致敬,如迪士尼和007以及猫王等等。无论音乐、舞蹈还是布景,都无可挑剔。
  当晚全部音乐都由六重奏乐团伴奏,15首歌曲全部来自于30场经典的音乐剧演出,如《绿野仙踪》和《西区故事》。时光穿梭中贯穿各年代的混音组曲,舞台作为一个银幕,回放着光辉岁月时的电影片段。在《雨中曲》表演时,舞台前设置降水特效,但并不会有人淋湿,也不会有人摔倒。还有一系列带有浓郁复古风的老牌乐队也将一一出现在舞台上,比吉斯乐队、阿巴乐队的音乐,直到如今依然时髦,又能在年长观众中形成共鸣。而提到好莱坞著名的电影音乐,不得不提到迪士尼经典曲目,《美女与野兽》和《一个新世界》等动画原声陪伴了几代人成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