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与永乐票务开创剧场现代化发展先河
2015-01-08 14:08:16 来源:搜狐娱乐
\
 国家大剧院


  搜狐娱乐讯 由于演出行业的特性使然,演出行业的用户体验、用户管理等环节一直在众多行业中发展相对滞后。近日,国家大剧院的“在线选座”功能正式上线,走出了“剧场现代化”发展的重要一步。观众可在永乐文化旗下的永乐票务官方网站对国家大剧院所有在售项目进行在线选座。今后在永乐文化的技术支持下,国家大剧院的用户体验和用户管理将会逐步有规划的走向现代化的完善。

  随着手机APP、微信等多样宣传推广渠道在剧院演出普及之后,票务深层次的服务也相继开展。在这种大环境下,以智能推送、在线选座、移动支付为核心的“现代化剧院”模式正在被北京乃至全国的各大剧院所认可并实施。在未来,通过剧院的现代化发展,剧院无需发愁自己的观众在哪里,观众也无需在为错失精彩项目而遗憾,各大剧院的精彩项目将会通过永乐官网、APP以及微信第一时间通知项目的潜在观众和目标受众。

  在线座功能,完善用户体验的第一步

  在观众获取项目信息后如果不能立即进行在线选座,则将损失93%的观众,并且在我们在多达20万人次参与的数据调查中显示,82.7%的用户对于观演座位有着极高的要求,正是基于这些,永乐票务为剧院量身打造的智能在线选座功能可以实现:跨平台实时同步、观演最优区域推荐等功能。未来或可实现座位全景展示等功能,还可实现电子票、身份证检票入场等功能。

  剧场现代化发展,任重而道远

  专注且极致化的产品思维路线一直是永乐票务所持之以恒的行为准则,“现代化剧院”模式下的在线选座将为观众带来完全不同的购票体验。精准的项目推送配以专注的观众服务,必然带回高质量的销售转化,在这方面“现代化剧院“不只是有传统的网银支付,更为剧院和观众搭建了移动支付的平台,从支付宝、微信支付到以后可能会出现的更方便的支付手段,全方位的移动支付手段为观众提供了多种便利选择。用户的智能筛选,座位的智能服务,可以说是互联网思维在传统剧院中的应用,是帮助剧院更好的连接观众,也可以说是剧院真真正正在为观众服务。

  从现在的市场形式来来看剧场现代化发展的路程任重而道远。国家大剧院和永乐文化共同联手踏出了第一步。这只是剧场现代化发展的开篇。在不远的未来,希望更多的观众,可以走进剧院,领略艺术的风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