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期待武汉“一见如故”
2015-01-07 09:31:03 来源:武汉晚报
说歌迷:你们的支持最令我感动
1月11日,陈楚生“一见如故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琴台大剧院激情开唱。
此次演唱会全部采用顶尖级音响设备,演唱会乐队由曾为莫文蔚、林忆莲等大牌艺人担任乐手兼制作人的荒井领队,强强联手打造非一般的视听感受。作为婚后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一向用音乐讲述人生故事的陈楚生不仅会将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悉数唱尽,更会分享宝贵的人生感悟,将自己更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在过去的2014年,陈楚生在音乐和生活上都收获不少,早已从当初的帅气男孩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升级“奶爸”的他更用行动表达他的爱——演唱会上将演唱那首洋溢浓浓亲情的为儿子写的新歌《Demo》。
提到家庭,他难掩幸福笑容:“宝宝7个月了,有时候妈妈发过来个照片,自己看的时候还是会很想他。”出道7年,时间让陈楚生洗尽稚嫩,回归家庭让他对人生以及音乐之路有了更多的感悟,他笑称:“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心理上肯定会有一些很微妙的变化。”
现在的陈楚生拥有让人羡慕的家庭和事业,提到自己拥有的这一切,他显得谦卑而感恩。他说:“最令我感动的还是歌迷!这次我们有15座城市的巡演,有很多歌迷朋友会追着看,其实不管做什么,有人对你有信心,支持你去做,这一点我很感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