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寓言》登台义演 有声读物赠送残疾儿童
2014-12-03 13:27:10 来源:搜狐娱乐
\
 《我爱寓言》海报 资料图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鞠萍、周洲、金豆、哆来咪、一天和杜悦等,昨晚在世纪剧院登台演出大型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寓言》,这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中央电视台为纪念“国际残疾人日”而举办的义演活动。

  在演出前,鞠萍等主持人还将《我爱寓言》有声读物送到北京市盲校的盲童代表手中。北京市盲校和朝阳区各康复中心的孩子和家长,以及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朝霞工程项目资助的儿童观看了演出。大型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寓言》以比赛的形式,将寓言融入游戏中,快乐的音乐、演员们与现场小观众的互动,将现场的气氛营造得十分欢乐。在孩子们与主持人的游戏中,一些中国寓言也让小朋友们获得文化素质的教育。开场前的《看戏拍手歌》更是在“你拍一,我拍一”的氛围中告诉小朋友看戏的常识,深受小朋友喜爱。来源:北京青年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