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也疯狂—古典音乐骇客双人组音乐会
2014-11-07 16:13:35 来源:汉网
2014年11月12日 周三 19:30
古典也疯狂—古典音乐骇客双人组音乐会
小提琴:阿里克斯·伊古德斯曼
钢琴:朱铉基
曲目:手机小奏鸣曲 探戈机车 马戏团幻想曲 恐怖电影 沉睡的摩托车  
      欲望 007主题 布基上校变奏曲 功夫小提琴手  
      功夫艾莉丝 空间赋格 信用卡 土耳其 排练瞬间
票价:50 100元
 
古典音乐骇客双人组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 通讯员杨文丽) 阿里克斯·伊古德斯曼和朱铉基是两位给世界带来风暴的古典音乐家,他们独特的令人捧腹的现场演出将喜剧、古典音乐和流行文化联系在了一起。到目前为止,他们演出的视频片段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了三千五百万次,他们的二重奏也出现在很多国家的电视节目上。他们的演出不仅在古典音乐厅上演,也同样可以在坐满一万八千人的体育馆中演出,而他们共同的梦想就是让古典音乐能够亲近更多和更年轻的观众。
 
    阿里克斯和朱铉基相识于英国的梅纽因音乐学校,当时他们都只有十二岁。从此他们便成了好朋友好搭档。2004年,他们效仿杰出的前辈维克多·勃吉和杜德利·摩尔的风格,举办了一场开创性的演出秀——“颠覆音乐之夜”。从此后,他们就以二重奏以及独奏的形式与室内乐团和交响乐团合作,在世界上很多著名的舞台和音乐节上演出。
 
    很多古典音乐界鼎鼎大名的人物伊曼纽尔·埃克斯、约舒亚·贝尔、詹妮·简森、吉东·克莱默、米沙·梅斯基、维多利亚·穆洛娃和朱利安·拉赫林都曾经和他们一起同台演出音乐喜剧。阿里克斯和朱铉基还曾经多次与著名演员搭档如约翰·马科维奇、老派007罗杰·摩尔,联手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做慈善演出。
 
    作为单独的音乐家,阿里克斯·伊古德斯曼曾经与很多其他的音乐界名人合作,如好莱坞的奥斯卡获奖作曲家汉斯·季默,多项格莱美大奖获奖歌唱家鲍比·麦克菲林。而朱铉基也曾与奥斯卡获奖作曲家文吉利斯合作,他还被摇滚名人堂的成员比利·乔选中,为他整理并录制了一张乔的古典作品CD,这张唱片曾登上排行榜的首位。
 
    在很多电影里你也可以看到阿里克斯和朱铉基的身影,如他们自己拍摄的《伪纪录片》、《你想知道的关于古典音乐的一切》等等。
 
    除了巡演“颠覆音乐之夜”之外,他们还与交响乐队合作了“超级颠覆音乐之夜”,此外,他们还运作了一个名为“从8岁到88岁——给所有‘儿童’的音乐教育”的工作室,这个项目在全球范围的大学和音乐学院进行推广,鼓舞、激励学生们打破常规去开拓自己的音乐之旅。在2011年的新年之夜,阿里克斯和朱铉基在维也纳音乐厅创下了一个世界纪录——他们邀请了全世界100位小提琴家,在音乐厅里举办了一场“跳舞的小提琴家”的精彩演出。这个制作奉献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