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萌青春代言人顾西爵武汉签售 粉丝爆棚求现场秀恩爱
2014-10-24 11:40:06 来源:汉网

顾西爵与书迷们合影

    汉网消息(记者胡婧 通讯员孔晶晶)10月19日下午,“暖萌青春代言人”顾西爵在文华书城武汉汉街店的签售会异常火爆,有读者提前三四个小时来排队,只求抢占有利位置跟小西来个亲密接触。读者们除开购买顾西爵最新力作《对的时间对的人》之外,不少读者还从家里带来之前收藏的顾西爵作品,等待签名。更有读者给顾西爵带来了礼物,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在签售会的互动环节,有读者问“《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里徐微雨有没有来到现场助阵啊,能不能现场来一段秀恩爱。”引发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秀恩爱”式暖萌段子遭热捧,顾西爵“暖萌青春代言人”当之无愧自从顾西爵的自传体小说《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由白马时光图书出版后,便在青春文学市场上引发了一轮暖萌风,《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里徐微雨与顾清溪的爱情生活以暖、萌、搞笑等特点博得读者的喜爱。
 
    2014年7月,《对的时间对的人》开始在豆瓣等各大网站连载,一石惊起千层浪,顾西爵以她活泼的文笔,浑然天成的搞笑天赋让该书在当当网新书预售时稳坐第一,新书上市后在竞争激烈的青春文学领域仍然连续十周稳居前三甲。这不只是一篇网游萌文,更是一位高冷大神的追妻指南。追妻三十六计都记在男主角江少爷的日记本上。撒娇卖萌装可怜都是江少爷的计谋。江少爷有才有貌有个性,从二次元到三次元,从游戏到现实,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江安澜一直在追随着姚远。
 
    也许我们从出生开始就在寻找着这么一个人,他或许在原地等着我们,或许他同时也在寻找,但我们终将相遇,因为对的人总会在对的时间等着我们。
 
    顾西爵:以后会将暖萌进行到底
 
    从《最美遇见你》,到《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再到《对的时间对的人》,顾西爵书写的均是完美结局的故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顾西爵坦言:世界上太多悲欢离合,而她只愿意写好她最喜欢的团圆结局,能让读者微微一笑,她便觉得心满意足了,也对得起她“暖萌青春代言人”的称呼。
 
    《对的时间对的人》尽管情节也有虐的成分,可最终结局却能让所有人都会心一笑。关于这一点,顾西爵本人以及微博也做出了阐释:《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就是一个开心果,《对的时间对的人》则是给所有少女梦想中完美爱情的总结。
 
    正如文中所写:能走开的,都不是最爱;走不开的,是命定。最终能与你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立下爱情永恒誓言的,才是真正的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