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芙•耶定制女性着衣文化 打造“我就是女明星”文化展演
2014-09-22 13:15:08 来源:汉网

利芙•耶诞生成时尚新宠

    9月20日,高级定制服装品牌利芙·耶在江城正式发布,作为国内一线高端原创品牌,利芙·耶的诞生无疑为汉派服饰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从订制女性着衣文化的角度出发,并打造了“我就是女明星”的文化展演活动。

    发布会上,聚集了众多业内人士和专家、媒体,共同见证着利芙·耶的璀璨绽放。随着台上模特儿们的精彩展示,也引来了现场观众的纷纷讨论,每件成衣都有相应群体不同程度的呼声。

    据了解,利芙·耶品牌是武汉辰尚(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原创品牌。利芙·耶品牌团队一直承诺做中国女子服装原创品牌的“先行者、开拓者、引领者”。为了不辱使命,信守承诺,利芙·耶品牌策划专家团队,组织专家、学者对中国服装的现状、历史、未来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市场调研,专访女性服装品牌体验者近千人,通过与媒体、政府、妇联领导交流座谈,并以“我就是女明星”活动、展演、对话等多种形式,对女性服装需求者的心理进行深度挖掘,确立了品牌发展方向,构建了品牌的理论体系,最终才建立了品牌战略规划。

    “在我眼里,服装不仅是艺术,还更是生活” 武汉辰尚(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设计师叶子说道,“服装就是一座城市的流动建筑,美的服装会让整个城市的女人更加怒放、让整个城市的先生更加绅士、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随后,叶子还提出了“思想制衣,服装传道”的品牌运营理念和“为中国女人作嫁衣裳”的发展愿景。并制定了“高定服务是主体;体验发展是方向;服装论坛是命脉”的发展三原则。

    叶子表示,为了实现公司的品牌战略转移,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利芙•耶品牌将立足武汉、牵手北上、攻略深广。“利芙•耶品牌之根将深深根植于‘汉阳造’这块肥沃的土壤里,吮吸着这座城市的文化甘露。为中国女子服装品牌跻身世界服装之林,利芙•耶将从这里扬帆远航”叶子的讲话掷地有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