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怎么就成了网友的“嘴替”?王耀庆吃鸡架欲拒还迎……
2022-09-21 10:00:00 来源:荆楚网

极目新闻记者 张聪

听说过“00后整顿职场”的传闻吗?一群普遍不喜欢团建的年轻人会如何面对老板请吃饭的场景呢?

上周六播出的《听说很好吃》第八期中,身为老板的张萌用一段绕口令道出自己与00后员工的隔阂,“老板夹菜我转桌,老板举杯我先喝,老板唱歌我切歌,老板讲话我唠嗑。”张含韵则笑称:“咱们不仅要吃饭,还要吃老板画的大饼。”95后的陈卓璇更是逗趣表示“我们跟老板就是互相‘职业假笑’”,并现场还原了和老板一同吃饭的尴尬场面,纯熟的敷衍功底引发现场爆笑。

节目播出后,这段“经常请吃饭的老板”VS“糊弄学十级学者”的有趣内容引发了观众热议,“如何面对老板请吃饭”的议题登陆微博文娱榜,话题阅读量超1377.6万,不少网友直呼——“张含韵是我嘴替”“陈卓璇世另我”!

与这个职场议题同时引起讨论的还有话题“你有多久没被拥抱过了”。节目中,张含韵与胡海泉合作演绎歌曲《我多想拥抱你》,深情的对唱将歌曲中的遗憾和不舍表达得淋漓尽致。有网友感慨万千,并描绘了与喜欢的人一起吃饭、一起看日出日落,然后用拥抱治愈一切的动人场面,令很多人感同身受。

除了充满各种或搞笑或温暖的画面感,这还是一期“有味道”的节目。折耳根、牛瘪火锅被相继端上舞台。尤其是牛瘪火锅,单凭其味道就惹得大家纷纷避而远之。

当然,节目中也不缺“直面臭味的勇士”。张萌就果断下筷“先吃为敬”,并被其所狠狠折服。而又想吃又不敢吃的张含韵在多次劝说下终于忍不住“浅尝”一口,吃完后直呼“好好吃,没有任何臭味”!

为折耳根“正名”环节,帅晓剑将折耳根隐藏在“擂椒鲫鱼肚”里,再搭配一碗“半山嗦粉”,让张含韵满足地喟叹。本期踏上“真香”之旅的还有王耀庆。在胡海泉大力安利鸡架时,他不仅大为震撼,还说“这个是人家吃剩的东西”,但看到其他人都在“暴风吸入”,王耀庆还是没忍住好奇心,“勇闯”了自己的“味觉盲区”,没想到,这一尝试就彻底停不下了!

据悉,本周六的新一期节目里,“好吃挚友”吴宣仪将携手“好吃创意人”杨迪、宋轶、张艺凡惊喜加盟。究竟他们将带来哪些精彩纷呈的创意秀与美食提案?又有哪些色香味俱全的料理掳获大家的胃与心?24日晚22:00,《听说很好吃》继续在浙江卫视与你相约!

(图片由浙江卫视官方提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