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勇士连》首映仪式在京举行
2022-09-19 11:40:00 来源:荆楚网

9月15日,网络电影《勇士连》在京举行首映仪式,影片将于9月24日全网上线。影片围绕红军长征时期一场重要战役——飞夺泸定桥而展开,讲述了红四团昼夜奔袭240里,在枪林弹雨之下22名突击队员踩着13条锁链成功夺下泸定桥的故事。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副司长任道远出席仪式并表示:“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司将继续在大局下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创作传播,营造主题突出主线分明的网络视听氛围。”

曾出演过《建军大业》《我的长征》《三八线》等口碑作品的著名演员王挺,此次饰演队内主心骨廖连长;而曾出演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建党伟业》等知名影视作品的实力演员范雷,则在片中饰演了指导员老王。

《勇士连》由罗乐执导,王挺、范雷等诸多实力派演员联手加盟的重点历史题材项目,将在9月24日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首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