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得罪李克勤,后者放言:马上删掉你微信!
2022-09-19 21:40:00 来源:荆楚网

极目新闻记者 张聪

《2022中国好声音》导师对战上周正式打响,新科冠军导师李克勤对上新晋导师梁静茹,战况比预想更为激烈。而在两队你追我赶之后,最终,李克勤战队凭借总票数的优势拿下胜利。

看完这场对战,李克勤是个“大暖男”的事实还有谁不知道吗?

当晚,李克勤队内的梁玉莹因为生病状态不佳,李克勤满脸写着担心,却又暖心鼓励她直面这场考验。不仅如此,李克勤还耐心听完了梁玉莹发来的600多首歌,甚至发动太太一起,为学员的选歌投入百分百的精力与热情——能拥有这么暖的导师,谁能不羡慕李克勤战队的同学们呢?

暖就算了,他还相当幽默很会“来事儿”。当晚,蝶长和杨灿的PK几乎就要锁定战局——媒体评审投完后两人仅差1票,胜负全掌握在导师廖昌永和李荣浩的手里。为了拉票,李克勤使出浑身解数的样子让不少人印象深刻,只见他又是凑过去跟廖昌永“贴贴”又是给李荣浩捶背捏肩,还暗示如果李荣浩去香港开演唱会,他不仅可以当嘉宾,连开车都可以帮忙代劳!结果没想到李荣浩根本不为所动,直接把票投给了学员杨灿、助梁静茹扳回一局。

现场,李荣浩这一票把李克勤“气”得不轻,“以后我都不要跟李荣浩说话了,现在就把他微信删掉!”这一幕让好声音视频界面弹幕齐飞:没想到李克勤老师“傲娇”起来也很可爱哦!

当然,冠军导师之所以能成为冠军导师,靠的还是实力。

虽然输掉蝶长和杨灿的PK,但李克勤这场总体的排兵布阵总能直击对手软肋,而李克勤隐藏的心算高手身份也暴露了——面对焦灼的平局时,他坚定地告诉学员王以诺,只要拿下12票就没有问题。果然结局如他所料,他的战队赢得妥妥的。

首场导师对战后,李克勤“有点东西”的印象深入人心,这也让不少梁静茹的粉丝感叹:“新人”首战对上“老狐狸”,就当积累经验吧。也有更多人忍不住期待:下一场李荣浩对战廖昌永,又会出现哪些意想不到的场面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