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红颜》今日公映发初心特辑 五大爱点曝光
2014-11-07 16:53:49 来源:搜狐娱乐

  韩式“纯爱”:一路为红颜不忘初心

  《露水红颜》聚焦当下都市男女的新型爱情观,探讨时下热门的“爱”与“钱”的关系。初心特辑中,刘亦菲与Rain尽情欢畅游乐场的一场戏颇为引人注目,尽兴之际Rain更是头戴粉色兔耳朵表情萌翻。Rain透露,徐承勋在片中是个不追求富裕更追求爱情的角色,刘亦菲也表示,Rain的角色是一个“天使”一样的角色,特别阳光的一段就是去游乐场,打打闹闹,就是会让你发现自己心里的美好。

  希式“真爱”:治愈光棍们落单的心

  谈及该片,高导表示,这是一个治愈系的爱与被爱的故事,专为“光棍节”量身打造。刘亦菲也坦言,这部电影如果要带给大家一个什么东西的话,就是让大家学会珍惜。特辑中,高导也首次透露,影片最后的开放式的结局,就是让观众去感受男女主人公给你的那一点点爱的真诚。

  娴式“言爱”:著名言情作家保驾护航

  著名言情作家张小娴的原著小说《红颜露水》便是这部电影背后无形的精神支撑。此次《露水红颜》是张小娴作品第一次被翻拍成电影,不仅如此,导演高希希还一口气买了她两部作品,另一部便是张小娴转型新作“吸血鬼系列”第一部《吸血盟1:蓝蝴蝶之吻》。

  “欲爱”难休:一场都市爱欲浮世绘

  《露水红颜》讲述了刘亦菲饰演的漂亮女孩邢露与Rain饰演的破落画家徐承勋、国民渣男王学兵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意在探讨爱情与金钱的关系。其中王学兵饰演的“国民渣男”最具代表性,上演了一场“爱之弃钱之爱”的残酷戏码。影片中,他一面为了金钱抛弃真爱刘亦菲,一面又对刘亦菲掏心表白“真爱,我是真的只爱你一个”。谈及角色,王学兵表示,其实没有办法去把那个爱情单摆浮搁的放在那。

  众星“逐爱”:都市恋战全新阵容

  《露水红颜》由希世纪影视、星光灿烂、中影股份、潇湘电影集团、光线传媒、华影公司等联合出品,导演高希希执导。刘亦菲、Rain联手,组成了偶像组合。唐嫣、安志杰,以及王学兵、陈冲更能让观众一饱眼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