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回应编剧骂战
2014-08-20 10:19:46 来源:汉网
来源: 《信息时报》 
 
电视剧《美丽的契约》早前播出时,曾引来编剧不满,怒斥宋丹丹随意改剧本。谈及此事,宋丹丹称当时很无奈,但好友成龙发短信力挺她,让她大为感动。
 
宋丹丹回应编剧骂战:曾获成龙力挺
 
宋丹丹新剧中暗恋石凉。
 
宋丹丹回应编剧骂战:曾获成龙力挺
 
宋丹丹和导演余淳二度合作的新剧《幸福请你等等我》。
 
信息时报8月20日报道 宋丹丹和导演余淳合作的电视剧《美丽的契约》早前播出时,曾引来编剧不满,怒斥她随意改剧本。如今宋余二人再度合作的新作《幸福请你等等我》,即将于明日在深圳卫视播出。谈及此前与编剧的一番骂战,宋丹丹不仅否认戏霸,还称当时很无奈,但好友成龙发短信力挺她,让她大为感动。
 
称初恋是一道光
 
剧中,宋丹丹饰演理发店老板娘王彩虹,在经历了丈夫失踪、生活跌入谷底的打击之后,与同样遭遇离婚的“前弟妹”牛一一(朱媛媛饰)相互扶持,共渡人生难关。该剧原名《离婚后再战江湖》,宋丹丹表示一听这个名字就觉得特别好,因为“它带着一种力量、冲动,带着一种向前走向上走的感觉”。
 
王彩虹在经历了几位男士的追求后,遇到石凉饰演的成功海归人士,并一见钟情。石凉曾主持过纪实节目《档案》,也是国内少有的高学历演员之一。他不仅手握四个学位,还曾在国外执教,精通法语、英语。谈及和这位新搭档的感情戏码,宋丹丹透露剧里石凉饰演的角色是她暗恋的对象,“他又会说法语、英语,我就觉得他那么帅,人家怎么可以看上我呢?我永远不可能对他表达爱意,写了信,放过去又拿回来。但我每天就想唱歌,空气都是甜的。”
 
由此还让宋丹丹回忆起自己的初恋,儿时的她与初恋男友相识在一个雨天,宋丹丹对对方一见钟情,第一面就心怦怦跳了。宋丹丹还称,那时为了能见他一面,在大街上绕圈希望能偶遇,“然后就很不正常了。我每天都走大街,绕一大圈,想碰到他,看他是坐哪一路车。在操场上,不管有多少人,只要他在,我一眼可以看见他,他就是一道光。”
 
对戏霸说法很无奈
 
今年3月份,宋丹丹和导演余淳合作的《美丽的契约》,曾遭到编剧宋方金的炮轰。宋方金指责宋丹丹不尊重编剧,现场随便乱改剧本,不少编剧也在网络上表态力撑宋方金。再次提及骂战,宋丹丹坦言非常无奈,表示那些人(表态的编剧们)根本不认识她,却用各种语言把她描绘成一个戏霸。她还表示宋方金根本没有去过片场,就说她是戏霸,“他根本不知道我是怎么拍戏的,但所有人都跟着他的想法走。因为好像这个编剧没我有名气,他就是弱势的,而我是强势的。那时我特别无奈,就像很多人在对着你扔石头,如果我拿石头还击他,会有更多的人朝我扔石头,你说我还怎么敢还手呢?”
 
对于宋方金连发几篇文章炮轰她,宋丹丹也回应道:“他如果真的有才华,谁都挡不住,我也挡不住他。我要真的是戏霸,谁都不会用我,我今天根本不会坐在这儿。”宋丹丹认为这次事件是在锻炼她的承受力,而好友成龙还主动发短信力挺她,“当时成龙大哥给我发来几个字,他说 不看、不听、不想、不说 ,当时我特别感动,我觉得这一定是他一生的经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