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井柏然彭于晏双雄逐梦 好兄弟变情敌
2014-11-07 16:53:49 来源:搜狐娱乐
《黄飞鸿》井柏然彭于晏双雄逐梦-
《黄飞鸿》井柏然彭于晏双雄逐梦-

 

井柏然
井柏然

 

井柏然和彭于晏
井柏然和彭于晏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周显扬执导,

  秀身材 井柏然“吐槽”彭于晏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讲述清末年间,“黄飞鸿”(彭于晏 饰)与孤儿帮首领“赤火”(井柏然 饰),同贩卖人口的黑虎帮之间斗争的故事。片方透露,《黄飞鸿之英雄有梦》颠覆了以往传统功夫电影追求炫技招式的特点,动作设计风格讲究“拳拳到肉”的真功夫。因此作为该片的主演,井柏然、彭于晏不仅在电影开拍前经历了一个多月的“魔鬼训练”,拍摄危险的高难度动作时也亲自上阵,受伤更是家常便饭。

  井柏然表示,在训练基地第一次见到彭于晏时,感觉就是“这个人的身材也太好了吧,我完全输掉了”。井柏然还发现,他与彭于晏都是“白羊座”,所以两人很快就熟悉起来。“我所有健身塑身的衣服都是他捐赠的,他有很专业的装备。我进组的时候也是傻了,没有想到训练是这个样子的,所以什么也没有准备,几个训练的老师就告诉我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结果就是彭于晏给了我好多他的衣服。”

  井柏然爆料,在两人训练的过程中,可谓“尖叫声此起彼伏”,“我是想含蓄一些的,但是发现彭于晏痛得大声喊出来,我就决定不搂着了。”此外,井柏然还开玩笑地表示,每次训练结束后,都会在内心暗暗“吐槽”彭于晏,“他总是说‘我可不可以再练一个小时’?当时训练场就我俩人啊,我也不好意思撤。”

  拼演技 井柏然彭于晏“一命换一梦”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井柏然和彭于晏饰演的是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两人拥有共同的抱负,是一对非典型的“好基友”。在井柏然看来,自己扮演的“赤火”与“黄飞鸿”彭于晏是“一命换一梦”的交情,“因为同样的抱负,两个人都把自己推向了最危险的处境,所以他们是一条命,拥有一个梦。”此外,二人除了要共赴“杀场”之外,还有多场情感对手戏,两人在电影中甚至都爱上了同一个女孩,可谓“亦敌亦友”。

  片中,有一场凸显他们复杂情感的戏,导演周显扬要求两人仔细酝酿情绪,把英雄之间的兄弟情谊表现出来。实拍时,彭于晏与井柏然拿捏得极好,两人经过情绪的酝酿和充足的准备,将这场戏表现的淋漓尽致。井柏然表示,“我是第一次和彭于晏合作,但是我特别特别喜欢他,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导演周显扬则坦言,“井柏然与彭于晏在片中的友情,正是《黄飞鸿》这部电影的灵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