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与卖淫女收容期限相同 女方欲维权
2014-06-02 16:35:47 来源:汉网
来源:法制晚报  记者 王巍

黄海波
黄海波

  6月1日是黄海波与刘馨予被收容教育的第一天,据刘馨予的律师透露,收容所领导在与刘的家人见面时表示,黄刘二人的收容教育期限相同。律师将在小长假后前往会见刘馨予,确定就隐私被泄露的维权问题。

  昨天是黄海波与刘馨予在收容所度过的第一天,据刘馨予代理人北京易行律所的杨明利律师表示,收容所的勤所长和任副所长接待了刘馨予的父母,并表示一定会做好刘馨予的思想工作,照顾好刘馨予的生活,同时表示刘馨予与黄海波的收容教育期限会一样。

  对于刘馨予之前谈到自己的信息在案件办理中被泄露,要进行维权的事宜,杨明利说,这要等到小长假后他到收容所会见刘馨予本人后,再确定具体的操作事宜。杨明利说,“办案机关针对此案办案人员泄露案情材料和当事人信息一事专门召开了会议,也表示要对此严肃处理。”

  随着黄海波与刘馨予被收容教育,此项处罚制度也被公众热议。此前有人猜测说,不少被收容教育的人员,在此期间都会被转往外地进行管理,记者也询问了黄刘二人在收容教育期间是否会一直留在北京的收容所,杨明利律师表示,两人均会在北京完成收容教育,不再转换城市。

  今年5月16日,演员黄海波被曝因嫖娼被北京警方拘留,他本人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

  随后,黄海波嫖娼细节曝光,疑用假身份证登记开房,“女主角”刘馨予样貌和个人信息也在网上被公开。

  5月31日,黄海波拘留期满,但未被释放,刘馨予律师称警方已通知家属,将二人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此消息之后得到警方证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