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老公出镜频繁 担心人气逊老公
2014-05-02 10:10:17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梁咏琪不介意夫妻搭档出席活动
梁咏琪不介意夫妻搭档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梁咏琪前晚(4月30日)在戏院为电影《香港仔》谢票,她向导演彭浩翔道谢,她说:“看见观众的反应,就知道你没骗我上贼船,一切都值得!”她觉得现今的观众很幸福,看完电影后即有明星出现在面前,导演还测验男观众看她赤膊出浴的一幕,能否记得戏中对白。
 
梁咏琪稍后会前往内地10个地方谢票,就连昨天(5月1日)五·一劳动节假期也要出动,没时间陪伴老公Sergio,她说:“他留在家中照顾小狗吧!(老公陪伴谢票?)他最近出镜太多了,大受欢迎,他定居香港两年,学懂广东话跟我的妈妈、外婆沟通,他讲一句‘辛苦晒’就逗得大家开心,真不公平,担心他有一天比我还受欢迎。最近多了商户找我们夫妻档工作,其实老公不想当艺人,平常工作至6点才下班,需视乎工作性质才可以一起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