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一脸伤痛现身殡仪馆 打点父亲后事
2014-02-01 17:25:56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莫文蔚与哥哥莫理斯急步抵达殡仪馆
莫文蔚与哥哥莫理斯急步抵达殡仪馆

 

莫文蔚与亲友到殡仪馆为父亲办理后事
莫文蔚与亲友到殡仪馆为父亲办理后事

 

莫文蔚与父亲感情要好,如今阴阳相隔,相信她必定非常难过。
莫文蔚与父亲感情要好,如今阴阳相隔,相信她必定非常难过。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父亲莫天赐日前突然心脏病发,在家中猝逝,享年76岁。身处英国的莫文蔚收到噩耗后旋即飞返香港奔丧,昨日眼肿肿兼有泪光的她和妈妈、哥哥现身殡仪馆,忍痛为亡父打点身后事。

  歌手莫文蔚的父亲莫天赐大前天在家中因心脏病发与世长辞,享年76岁。突如其来的噩耗令莫Uncle身边人大为震惊,枕边人莫何敏仪更伤心欲绝。莫Auntie昨天掩着伤痛接受电话访问,她说:“上星期莫Uncle感冒有点咳,不想传染给我,就搬回旧屋睡。原本约了他星期一(27日)看医生,但司机去到没见他出现,上楼拍门又没人应,于是通知我,我从新家赶回去看他。”她以为老公再次睡觉,谁知发现事态不妙:“进去见睡房开灯,以为他还在睡,就喊他:‘起身啦,到点去看医生了。’谁知进到没见人,马上去厕所找他,发现他已经躺在厕所地下,手掩着心口,我马上叫救护车。”

  无甚痛苦离开

  医护人员赶到为莫Uncle检查,证实莫Uncle离世,一时不能接受的莫Auntie当场崩溃大哭,需要在场医护人员安慰。她说:“他们跟我说估计应该在凌晨三、四点去厕所,因为心脏病发晕倒。”最爱突然离世,令莫Auntie悲伤不已,但唯一感恩是老伴在无甚痛苦下离开。意外发生后,莫Auntie随即通知身处英国的莫文蔚及大儿子莫理斯。据知,丧礼会以道教仪式举行。

  神情肃穆避镜头

  身在英国的莫文蔚收到噩耗后立即赶回港陪伴母亲,并为父亲处理身后事。昨天下午约4点15分,拍到莫文蔚偕妈妈及哥哥现身北角香港殡仪馆,为亡父打点身后事,观看殡仪馆中“寿山堂”资料。身穿灰色衣服、戴棒球帽的莫文蔚眼肿肿兼有泪光,神情肃穆,相信因痛失父亲而曾经大哭一场。当她发现记者在场后即扭转脸避镜头,并跑回升降机处。问到是否为父亲处理身后事?她继续扭转面,但有向记者挥手。等候电梯时,见她搭着母亲肩膀安慰。约5点45分,莫文蔚与家人乘坐七人车从殡仪馆后门离开,莫文蔚与妈妈坐后座,面对镜头不时回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