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案再起波澜 其母上诉恐遭驳回
2013-11-29 15:42:58 来源: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近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一案因其母凯瑟琳-杰克逊近日对于法官的一项重大判决提出了上诉而再一次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

  众所周知,陪审团早已裁定AEG娱乐公司对MJ的意外死亡不负有直接责任,雇用康拉德-默里医生也并非其商业失误。早些时候,负责MJ“就是这样”环球巡演的制定与宣传计划的两个人——AEG首席执行官兰迪-菲利普斯和保罗-贡加韦尔,其被告的指控法官已经予以驳回。

  凯瑟琳和MJ的三个孩子以MJ的去世带给他们的巨大损失为由,提出了400亿美元的赔偿金,但是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对于兰迪-菲利普斯和保罗-贡加韦尔指控的驳回只能令四位原告败兴而归。

  TMZ报道称,在民事案件中想要翻案简直是难上加难,但是倘若法官错判了重要的裁决,MJ一案也许会出现转机。(实习编译:常元元 审稿:仲伟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