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乔丹豪宅拍卖延迟 卖方否认无人问津
2013-11-29 15:42:58 来源:
乔丹豪宅拍卖延迟
乔丹豪宅拍卖延迟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 11月22日报道称,NBA天王迈克尔-乔丹位于芝加哥的豪宅在拍卖日前宣布推迟拍卖。对此,卖方坚持否认延迟拍卖并非因为“乔老爷”的豪宅无人问津。

  这座豪宅位于芝加哥富人区高地公园,居住面积约为5200平方米。为出售该座豪宅,“乔老爷“可谓煞费苦心,数周来不仅卖力推销宣传,甚至在电视上开设一个八分钟的电视购物广告,试图激起购买者的兴趣。

  但拍卖开始前,拍卖负责人宣布将此次拍卖推迟到12月16日。对此,负责拍卖的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许多买家已成功登记并在财力方面达到购买的标准,但仍有许多买家要求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参观考量该豪宅再做出购买决定,考虑到我们的客户的最大利益,我们同意延长拍卖日期。”这家公司还补充道:“此次拍卖行情比我们预计的更为乐观。”

  据悉,早在2012这座豪宅就已挂牌出售,当时出价2900万美元。但也许是售价太高,乔丹的这栋宅子始终没能销售出去,此次出价降至2100万美元。(实习编译:孙倩 审稿:仲伟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