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被拍自述欺骗妻子卡黛珊 称喝醉乱言
2013-11-29 15:42:58 来源:
奥多姆被拍自述欺骗妻子
奥多姆被拍自述欺骗妻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 此前被曝出吸毒成瘾的奥多姆近日又惹祸上身。美国八卦网站TMZ近日报道称,在TMZ记者最新抓拍的一个视频中,奥多姆赤着上身,嘴里念叨着毒品以及自己在NBA球场外如何赚钱。

  在该视频中,奥多姆精神恍惚,嘴里含糊道“赚钱的乐趣,牢不可破”,同时他还提到吸毒是为了减轻身体的疼痛。视频中最具爆炸性的内容是奥多姆唱到:“当卡戴珊出门不在家,我还在吸毒。”接着视频中另一主角奥多姆的同伴念唱到:“戴珊不在家,奥多姆就开始花天酒地,偷腥玩乐。”此前就曾传出因吸毒问题导致奥多姆夫妻婚姻破裂,而该视频无疑的出现是雪上加霜。

  视频曝光后,奥多姆立刻出来澄清视频中他本人和他的朋友当时身处洛杉矶的一间浴室内,他当时喝醉了,他坚持声称自己在视频中是酒醉乱言,并非吸毒妄语。奥多姆坚持表示此次行为不涉及毒品交易,自己一定不会再碰毒品,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次重返NBA的机会。而且他不会再喝一口酒,他的生活里只有可口可乐可以算做饮料。

  目前,奥多姆在罗德岛同著名训练师罗伯-麦克纳罕进行苦练,以重新回归NBA赛场。但就此看来,若无法克服吸毒问题,对于这位曾经的最佳第六人来说,重返赛场难上加难。(实习编译:孙倩 审稿:仲伟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