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冠希百日宴上抱女儿笑开怀 爱女名字曝光
2017-06-13 10:27:20 来源:汉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昨天台风袭港,上班族和学生为了赶回家避风而狼狈不已,但多名圈中爸爸和妈妈则有子有女万事足,在社交网站展示小孩的相片与众同乐。其中盛传女友秦舒培之前已生下女婴的陈冠希,昨天有张他为女儿Alaia举行百日宴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当中陈冠希相当开心,像足一名好爸爸,和以往的坏孩子模样南辕北辙。果然,子女是会让人转性的。

现年36岁的陈冠希,多年来女伴有如数不清,正牌女友和闹绯闻的异性非常多,感情生活丰富。可是,无脚小鸟也有倦透知还的一天,去年陈冠希承认与年轻十岁的内地女模秦舒培交往,今年初她更被拍到在日本大肚的样子,外界即猜测陈冠希很快便做老爸。结果有网友昨天在Instagram放照片,是陈冠希为女儿举办百日宴时的情况。

可爱女儿名叫Alaia

在照片中,陈冠希抱着女儿笑得开怀,而背景上挂起的“ALAIA'S 100”装饰物,可以猜到他的女儿名叫Alaia。Alaia看来相当趣致,或是尽得父亲的DNA真传,长大后有望成为小美人。站在新任爸爸旁的秦舒培穿着松身衣服,但不算肥胖,骤眼看上去不像刚生完小孩。同场还见到陈冠希的爸妈和两个姐姐,大家都笑容灿烂,而从坏孩子变成好爸爸的陈冠希,则获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事实上,陈冠希上月到西安出席一个音乐节时,已默认成为人父,令现场的三万多位观众兴奋不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