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佑宁自曝有女友? 网友猜测对方是郭采洁
2017-06-09 09:31:37 来源:汉网
 
台湾艺人杨佑宁因参加大陆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3》在大陆人气急升。近日在节目中,井柏然正讲述自己的恋爱过程,没想到他却在一旁附和,让网友都惊呼难道他有女友了,还有人猜是和郭采洁复合,引起热议。
 
最新一集节目中,井柏然在车上要求大家都不睡觉,更不时检查女星江疏影是否睡着。他坦言自己和女友倪妮就是这样相处的,"我要是不困的时候,我也不会让我女朋友睡,我会一直这样怼(戳)她"。并用手戳身旁的杨佑宁示范。
 
没想到杨佑宁竟脱口说出"我也是啊!"让全部人都很惊讶,井柏然得意套话成功,开心鼓掌说"说漏了吧,今晚我破了一个大案!"杨佑宁也配合叹气道"就这样被你们怼出来了"。不少人怀疑他在开玩笑,也有人猜难道是和郭采洁复合,引起热议。
 
杨佑宁和郭采洁2011年因拍摄电视剧《向前走向爱走》擦出爱火,2015年分手,让粉丝相当失望,频敲碗要两人复合,如今他爆出有女友,网友都说:"那个人只能是郭采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