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来湖北拍戏当"跑男" 市民拖家带口追星
2017-06-01 09:09:15 来源:汉网

张艺谋来湖北拍电影的消息最近刷爆朋友圈,5月27日,剧组转战湖北枣阳。正是因为每天都有机会与大明星擦身而过,追星成了近期不少枣阳人的“副业”,对于张艺谋、邓超这些大明星的到来,大家都津津乐道。从火车站刚上出租车,司机看了一眼就笑着问,你们是来追星的吧。当询问酒店怎么走时,路人也会心领神会的说,你们是来看邓超的吧。

剧组在当地的拍摄工作十分保密,谢绝一切采访。同样低调的还有大导演张艺谋,虽来到枣阳多日,张导却鲜有当众露面。相反,邓超却多次被路人捕捉到身影。到枣阳的当晚,他就跑到距离酒店3公里的博康体育中心打篮球,引得不少市民前往围观,还有激动的粉丝大喊“we are 伐木累”表白。而邓超每次现身下榻酒店和球场时,都要化身“跑男”,在众多保安的护送下,一路小跑才能冲出粉丝重围。

昨天是端午节,剧组没放假,依然敬业的进行拍摄。晚上7点半左右,收工的邓超卸完妆独自回到下榻的汉城酒店,上身着黑T,下身配短裤,头戴口罩,心情极好的他步伐轻快,还主动和旁边围观路人握手。我们找到这位被邓超握手的幸运女孩,她透露自己是枣阳当地人,虽然不是邓超粉丝,但是能和大明星握手,非常激动,她还立马发朋友圈炫耀一番。

不久,收到消息的当地市民陆续赶到酒店门外守候,8点刚过,酒店外就已经里三层外三层的挤满了人群,把大门堵死。任凭工作人员大喊“邓超休息了不会出来了,大家都散了吧”,也没人离开,相反却越聚越多,时不时有激动的女粉丝尖叫。

其实,此时的邓超早已“金蝉脱壳”,从侧门离开酒店,再次来到体育馆打球。得知消息,我们立马赶往现场,只见换了一身深蓝色球衣、反戴棒球帽的邓超,在球场上非常积极,运球投篮动作娴熟。对手也并没有因为他是大明星就“放水”,而是对其严防死守。场外的观众则明显偏心,每次只要邓超一带球,在馆外围观的一百多位市民就集体为他加油。甚至还有一对年轻父母,带着两个一岁多的孩子,也挤在现场的人群中。

球瘾很大的邓超,直到晚上10点40分才离开球场回酒店。随后,现场的人群迅速坐上几十辆当地牌照的私家车,集体赶去邓超下榻的酒店。晚上11点左右,酒店大厅门庭若市,不过遗憾的是,邓超是从后门悄悄回到酒店,没能围堵到明星的人们怏怏离开。

等在酒店的徐先生是当地人,据他透露,很早就看到消息说张艺谋会来枣阳拍摄,“小地方难得来个大明星,所以我们大家都很激动,感觉这几天枣阳人朋友圈就一个主题,邓超。”他还表示,大家听说孙俪郑恺马上也要来枣阳,我们准备天天去酒店蹲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