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大S曾对小S说出这样的话 连蔡康永都吓到
2017-05-31 09:23:32 来源:汉网

惊人!大S曾对小S说出这样的话 连蔡康永都吓到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熙娣(小S)演出蔡康永首部执导电影《吃吃的爱》,片中跟饰演姐妹的林志玲上演姐妹不合的戏码。她接受台媒专访坦言,戏外跟徐熙媛(大S)也曾一度闹到断绝姐妹关系,还有一次大S说了一句话,更是吓到她事后跟蔡康永回想起来毛骨悚然。

林志玲跟小S在《“吃吃”的爱》饰演一对姐妹,原本住在一起感情很好,因为姐姐日渐成为巨星,而妹妹终日只能作为谐星,一吵架闹到断绝姐妹关系,甚至3年不见面。小S饰演的妹妹为了证明给姐姐看,拼了命地跑龙套受苦,终于跟姐姐站上了同一舞台,而藏了3年的姐妹心结才真正要开始引爆。

谈及现实生活中的姊姊大S,小S透露两人也曾闹到断绝姐妹关系。她曾交往过一位窝囊男友,想要来台北闯天下都不成功,又时常带着负面情绪。后来友人帮忙介绍对方model广告拍摄,可是他工作回来却非常生气,令她相当不解。

小S当下问前男友:“怎么了吗?是拍摄不顺利吗?”对方边骂脏话边回:“我赚的5000块结果不见了!”看见对方一直在家发脾气,小S当时一直苦恼想说该怎么办,最后默默地把5000块放到床底下,再假装对男友说:“欸,那床下怎么会有5000块啊,会不会是你的“她如今回想表示:“那时是个这么窝囊的我,跟个这么loser的男友!”

不过,窝囊前男友一直没有工作,偶尔会在家煮千层面,有次小S吃完跟对方说:“麵好好吃喔!”对方竟说:“不然我们要不要开一家店,就卖千层面啊!”她竟然天真地一口答应对方。

后来小S开车载大S回家的路上,大S听到小S为爱开店的荒唐举动飙骂:“徐熙娣你是疯了吗?”小S回:“没有啊,我在帮他啊,也许这次会成功啊。”大S随后认真跟她说:“如果你敢花钱跟他开店,我就在这里宣布断绝姐妹关系!”

岂料,小S听完“断绝姐妹关系”被彻底激怒:“你凭什么控制我的感情,你怎么知道我跟他之间有多相爱。”随即气到跳下车走路回家。她事后坦言:“可是我讲这些话的时候,都不是真的,我那时根本已经受不了这个男人了,而且后来也跟他分手了。现在回想起来,我姐其实是真心爱我!”

小S坦言,跟大S不像片中一样姊妹吵架3年不联络,“跳下车走路回家后,我们又一起吃饭了。其实我们都不属于冷战型,彼此都太需要对方了,我常在吵完架之后,问她有一家新餐厅要不要去,然后一边吃、一边喝红酒,就会又和好了。”

《“吃吃”的爱》当中,其实小S饰演的妹妹不仅羡慕姊姊的明星光环,更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跟姊姊一样,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证明给姊姊看自己可以,希望自己也可以变成姊姊一样。其实导演蔡康永并没有按照大小S的故事去写,不过写完之后意外发现跟大小S的某些经历类似。

小S透露,曾经一次ASOS出唱片在赶通告,两人在休息室认真化妆时,她看到大S从镜子里偷看她一下,随口问起对方:“干嘛?”大S马上问她:“你是不是想当我?”她毫无迟疑地回了没有,大S又说:“你就是想当我!”

小S听完大S的质疑坦然回应对方:“没有啊,我真的没有要当你,我为什么要当你?”岂料,大S竟语出惊人回应:“因为我比你漂亮!”她只好当面郑重否认:“不会啊,因为我也觉得我自己很漂亮!”

小S事后坦言:“这句话听了真的是毛骨悚然!”蔡康永听了也说:“正常人怎麽会说出这种事情!”没有想到原本只是单纯在剧本写上官玲玲跟上官娣娣的故事,没想到大小S之间居然真的有发生过这样惊人的故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