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小组现身武汉 助力《拆弹专家》全国路演
2017-05-02 09:23:50 来源:汉网

《拆弹专家》30日在武汉举行了路演活动,主演吴卓羲、蔡瀚亿亲自到场。值得一提的是,《拆弹专家》此前多地点映反响热烈,观众纷纷叫好“近年来最好看港片”、“爆炸特效震撼场面燃爆!”火爆宏大的场面特效,加之感动走心的正能量,无疑是五一档唯一重量级大片。

非同一般的警匪之战 和平下生命的意义

主演吴卓羲、蔡瀚亿来到武汉,二人刚刚落地就马不停蹄的展开了当地的路演,《拆弹专家》相较于以往的警匪片有很大的不同,真实的爆炸冲击、实打实的碰撞、耳边轰鸣的枪声都是本片的亮点,更重要的是本片将对“正义邪恶”的关注点转移到对生命意义的探讨上。吴卓羲还特别提到导演邱礼涛其实在影片细节上做了很多功夫,希望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不要错过这些“惊喜”。

吴卓羲在影片中可谓是刘德华的左膀右臂,影片中同刘德华一起对抗恐怖分子,现实中卖力的宣传《拆弹专家》。吴卓羲谈起影片,都表示很久没有拍过这么“过瘾”的警匪片了,尤其是在隧道与恐怖分子对峙的时候,上万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真的给人一种“大事件”的错觉。吴卓羲还提到在北京首映礼的时见到了真正的拆弹专家,而他们每次出任务的时候都会给自己拍照这件事情更是让人动容。

演员蔡瀚亿饰演的警察阿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好多观众都表示通过蔡瀚亿的才知道了警察的责任。蔡瀚亿也被冠以“催泪弹”的外号,因为只要看到蔡瀚亿的段戏,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落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