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为老婆儿女做什么了能让大S这样称赞?
2017-03-27 09:56:30 来源:汉网

大S资料图大S资料图

大S微博截图大S微博截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艺人大S和汪小菲婚后生下一对儿女,一家四口幸福和乐,汪小菲爱家、顾儿女的好丈夫、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今(26日)大S透露老公为了照顾家人而放掉重要聚会,引来大家直呼真的太幸福了。

大S稍早在微博晒出汪小菲牵着女儿在公园散步的背影照,表示老公现在应该在杭州参加很重要的聚会,但因为她和2个孩子都感冒了,汪小菲便毅然决然的留下来照顾他们,“姑且不论我感动与否,这般重情重义的男人,帅爆了!”

大S曝光汪小菲贴心的一面后,网友也跟着大赞“有担当的男人”、“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真的嫁对人了”,但也有人打趣留言“关键是女儿感冒了”,笑称女儿控的汪小菲一定是为了小玥儿离不开,并纷纷祝福大S和孩子们早日康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