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飞虎》武汉路演 王凯回汉宣传获力挺
2016-12-29 20:13:00 来源:汉网

今日,电影《铁道飞虎》主演王凯、桑平路演来到武汉,据悉武汉站是王凯、桑平此次电影全国路演的最后一站。王凯此次携作品回家,接受江城老乡检验同时,也收获一路好评。

王凯、桑平电影中是默契的飞虎队队员,台下变“相声拍档”,两人现场幽默十足,包袱抖不停。当观众提问“王凯拍喜剧有偶像包袱吗”,王凯、桑平机智回答“我毫无包袱”“他这么瘦,包袱全抖没了!”,逗笑全场。

群戏出彩!小人物干大事

王凯“每个角色每场戏都是磨出来的!”

不同于成龙电影以往的一枝独秀,《铁道飞虎》中无论正派反派,全面开花。“总想干大事的黄子韬”,“高冷的神枪手王凯”,“傻黑甜的王大陆”,“总在状况外的胖子”,“只会说干的小个子”,每个小人物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凯现场表示“电影中有很多人物,每个人物导演都精心设计。我们每场戏都会和导演沟通很多次,反复尝试,最后每个演员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表演节奏。”

注重细节,磨戏的精神,除了在电影中能体现,在片场也是如此。王凯、桑品纷纷表示,“在大哥的剧组中,不仅学会演戏,更学到了如何做人做事,大哥不说教,亲力亲为。剧组垃圾桶里的瓶子,每一个都是被压扁时候在放进去的,节省空间。”

好特效!特好笑!

骄傲!2400个特效中国制造

电影中枪战、爆炸等激烈场面,尤其是火车相撞、大桥被炸等震撼的特效画面,着实观众印象深刻,而让人没想到的电影中的所有特效全都是由中国团队制作。为了让画面更真实,导演选择了1:4的模型实拍加特效的方式,经过11家公司,12个月的通力合作,完成了2400个特效镜头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现场,王凯透露,电影中自己驾驶坦克的戏码全是特效,自己凭借一根棍和板凳,进行无实物表演。观众更加惊叹表示“好特效,太真实了,太震撼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